Padworth College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00人
創校年度 1963年 住校學生數 89人
城市 英國南部,巴爾克郡 國際學生 80人
國際機場 距離倫敦希斯洛 Heathrow 機場 (LHR) 約45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GCSE、A-Level、英語課程
學校面積 15英畝 語言課程 EFL
學校設施 三個科學實驗室、電腦室、圖書館、學生銀行、健身房...等 考試課程 GCSE、A-Level
住宿方式 女子學校宿舍 (13-19) 入學年齡 13-19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250(註冊費) & £500(押金)
備註 學費 £8,300/學期 含住宿及接機(以學校INVOICE為準2011)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學校位在英格蘭南部的巴爾克郡(Berkshire),與倫敦往來便利。學校在許多方面獨樹一格。 該校是一所國際型的女子學校。課程設置以其輕鬆詼諧、注重個性、形式活潑和強調實踐見長。學校現有110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女學生,平均年齡在13-19歲。學校為有著各種不同背景的女學生提供適合其個性的課程。無論每個學生的英語水準如何,只要她們付出努力,都能獲得最終的成功。
目前有一部分學生在學校的語言中心學習為期一學期到一學年的預備課程,以提升她們的英語水準;絕大多數學生則是在該校參加2年的A-Level課程學習, 以達到英國大學入學要求。
對於英語基礎薄弱的學生而言,學校有國際學術中心提供各種不同程度的密集型英語強化課程。學生在參加語言課程時,也要參加許多其它課程的學習。
小班制,定期測驗,不間斷的個人輔導,所以"A"水準成績及格率達90%,"GCSE"成績A-C及格率接近100%,對學生有很高的成績期許,因此可以確保學生考到最好的分數進入理想的學校。 學校另有職業教育課程,大學先修課程,語言課程等。

評論

OLEY TAAL GAYE

我的老學校。 1996年離開。有史以來最美好的回憶。

Abdulaziz Ali

在暑期學校享受美妙難以置信的地方

mariangeles castro

大家好!我很久以前就讀於帕德沃斯學院,我認為你經歷的經歷和時間,你會記得你一生中最好的。我建議學術學習成為全英國最好的。永遠不要為你的孩子或青少年投資。我現在,我有自己的學院,可以在任何級別上教英語。五(5)星為他們。

hid0582758

它昂貴,所以你有錢去這裡作為一個很好的計劃

Max

非常好的暑期學校經歷。非常好的員工,和美味的食物。它有一個非常漂亮的游泳池,足球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