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klington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650人
創校年度 1514年 住校學生數 100人
城市 英國中部,East Yorkshire 東約克 國際學生 100人
國際機場 距曼徹斯特 ( Manchester ) 國際機場 (MAN) 約1.5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4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GCSE、A-Level、Oxbridge...等。
學校面積 70畝 語言課程 EFL
學校設施 視聽教室、電腦教室、教學大樓、藝術中心、音樂教室、圖書館、體育場、室內游泳池、健身房、音樂廳、實驗室...等 考試課程 GCSE / A-Level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4棟男女宿舍) 入學年齡 3-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100
備註 GCSE 97.9%達到C以上, 而A-Level則有100 %的合格率,更有77. 2 %以上達到 A~B的好成績。 學費 £38,000- / 年 ( 2024-2025年含食宿,依學校Invoice為主 )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 : 9 地理位置 中部 英國全部 曼徹斯特

Pocklington School 柏金頓中學 創校於1514年,學校歷史悠久,招收3-18歲為男女合校。位於York約克外半小時車程,文化重鎮學術氣氛良好,距曼徹斯特約1.5小時,學校占地70英畝環境優美,附近有兩個知名的國家公園:Yorkshire Dales和 North York Moors。學校分為兩個校區:Lyndhurst School校區招收3至11 歲學生, Pocklington 校區招收11至18歲學生。主要提供約克巿內的知識分子家庭,在過往的經驗上,學校主旨在培育品學兼優的學生,從關懷及引導幫助他們進入知名大學和成為傑出社會人士。

學術上針對高中學生提供26門學術重點課程,如:物理、商業、化學、英語、數學、進階數學、社會科學、經濟、心理學、哲學、藝術、設計、地理、音樂、攝影...等科目,以滿足A-Level所要求之3門選修。並對國際學生特別開設:EAL 語文加強課程。並提供非常先進的設備,如:圖書館、視聽教室、科學實驗室、音樂廳、室內游泳池、健身房、網球場、舞蹈教室、運動中心、醫護室、學生宿舍...等。學校鼓勵學生依興趣參與社團活動,如:足球、游泳、網球、曲棍球、音樂、戲劇、電影...等社團活動。

學校針對學術優秀的重點學生提供特殊加強課程(Oxbridge Preparation Program),最早從7年級、9年級、11年級皆可加入Oxbridge Club,以讓學生能夠盡全力達到進入名校的機會,在高中申請大學前,學校也會安排牛津、劍橋等大學參訪團,GCSE 97.9%達到C以上, 而A-Level  則有100 %的合格率,更有77. 2 %以上達到 A~B的好成績。多數學生皆能在畢業後進入杜倫大學、劍橋大學、約克大學、倫敦大學、曼徹斯特大學、伯明罕大學、蘭開斯特大學...等知名學府。

 

評論

Wendy Sherbourne

Jerry Ho

Peter Cowan

我們的3個男孩在波克靈頓(Pocklington)接受了出色的全面教育...精湛的精神和設施,出色的運動!

Liz Schumacher

很棒的學校。我的女兒在波克靈頓學校度過的美好經歷真是一種榮幸。 #製作記憶

Lamek Abraha

剛開始這所學校,這很棒。它擁有每所學校應有的一切,還有更多。

Peter Cowan

我們的3個男孩在Pocklington接受了優秀的全方位教育......精彩的風格和設施,出色的運動!

Joash Owner

你住的時間越長越糟糕,這就是為什麼如果你把孩子送到這裡一兩個學期,當他們離開時會讓人感到更加悲傷,如果他們再呆了

Halo Tech Tips

這種新的手機政策絕對荒謬。

Liz Schumacher

很棒的學校。能成為我女兒與pocklington學校的精彩體驗的一部分真是太高興了。 #makingmemories

Lamek Abraha

剛剛開始這所學校,這很棒。它擁有每所學校應有的一切以及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