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re Dame Sixth Form College (B.S.)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1,300人
創校年度 1989年 住校學生數 700人
城市 英國中部,Leeds 國際學生 52人
國際機場 距里茲布拉福 Bradford 國際機場 (LBA) 約17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N/A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Level
學校面積 廣泛 語言課程 EAL
學校設施 圖書館、電腦室、體育場、室內游泳池...等 考試課程 A-Level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140 / 週) / 學校宿舍 (£70~175 / 週) 入學年齡 16~20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1,000,押金
備註 A Level通過率高達95%,近幾年在英國學校排行榜上位居前10名,85%以上的學生皆能順利進入包括牛津、劍橋等知名大學。 學費 £7,000/學年 僅學費(2011,實際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中部 英國全部 曼徹斯特 Leeds

這是一所天主教教會的學校,校園中充滿愉快、純真的學習氣氛,學生被賦予自我要求和維持高水準的課業表現和行為,讓學生感受到自我存在價值。經驗豐富的老師所設計的課程有效地提升學生的學習能力並達成目標,除此之外,學校也安排許多課外活動和社區活動,例如社區服務、戲劇表演、音樂演奏、體育活動等來培養學生的興趣和高尚的人格。

學校特別注重學生在團體中的獨立性,並鼓勵學生奉獻,老師也會提供各種協助來幫助學生做正確的判斷和決定。這是一所非常優異的學校,A Level通過率高達95%,近幾年在英國學校排行榜上位居前10名,85%以上的學生皆能順利進入包括牛津、劍橋等知名大學。除了A, AS Level的課程之外,也開辦藝術設計、商業、保健等GNVQ課程。

評論

Benjamin Barnes

偉大的大學,良好的社區,有很多很棒的老師。華夫餅很可愛。

Imogen Leather

從惡臭的廁所到免費的茶杯,由於良好的工作(僅在戲劇中由於良好的戲劇工作)NDCC不是所有關於歡呼唯一的主和救世主耶穌基督。這不是你的成績。不是上帝,而是你。來到Ndcc度過了一段愉快的時光,在甜蜜的蘇格蘭男人們的集會中哭泣,同時祈求寬恕去Norte Dame

Sian

這是一所優秀的大學,不僅為您提供學術意義上的教育,還為您提供教育。 Notre Dame幫助學生成熟為接受,道德的個人,並具有強烈的社區風氣。你得到了與第六種形式大學一樣的成熟度,你可以真正感受到從中學教育到第六種形式的差異。

Willow Mckruth

偉大的大學整體。偉大的空間,幫助和社區。錯過了一個明星,因為教師很受歡迎。發現自己在工作會丟失時糾纏不清,或者在有到期日期時沒有準時交還。

Richard Hall

很棒的大學。建議任何想要申請Notre Dame的人。老師們非常敬業,知識淵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