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Edmund's College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540
創校年度 1568 住校學生數
城市 在倫敦和劍橋之間的Hertfordshire,距倫敦約一小時 國際學生 50
國際機場 離希斯洛機場(LHR)約30分鐘 台灣學生人數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GCSE / A-Level
學校面積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九間科學實驗室、三間藝術室、陶藝室、音樂室、電腦室、圖書館、體育館、田徑場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3-10歲,在St. Hugh's School,11-17歲在St. Edmund's College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備註 學費 £6,475-£7,405/學期 (2009)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St. Edmund's College 聖艾德蒙中學創立於1568年,為全英第一所天主教設立的教會學校。建校逾 450 年的 聖艾德蒙中學位於倫敦及劍橋之間的城市 Ware,連接主要鐵路及陸路交通。佔地 400 英畝,是英國最古老的天主教學校,校內教堂更是倫敦大笨鐘的設計師的另一傑作。

老師皆以傳教師的精神來帶引學生,培養學生負責忠誠,積極向上的領導精神,更重視學生德、智、體、群的均衡發展,因此,許多學生得到國際性的學術獎章,這是一所十分優秀的學校。

有A Level, 也有GNVQ, 商業藝術設計等技術類課程,教學方面,小班教學令老師可以跟進每個學生的學習進度,從而適當調整教學流程,幫助能力各異的學生達到目標。學校也推行學長制,由學長照顧新生,幫助他們適應校園生活。

校園設施齊備有:全天候體育館、室內恆溫游泳池和預科學習中心應有盡有。課餘時間,學生隨喜好參加各色各樣的體藝活動,包括園藝、潛水和野外定向...等。課外活動方面:表演藝術、愛丁堡奬勵計劃及軍事訓練課程皆是重要環節,深受同學歡迎。

大部份的學生都能順利進入一流大學,這種成就是本校400多年來的優秀傳統。2015 的高考成績中取得 A*-B 的學生有 69%,成績不俗。會考取得 A*/A 有 34%。不少學生升讀英國心儀大學,包括劍橋、巴斯大學、布里斯托大學、艾希特大學、華威大學、倫敦大學學院及倫敦帝國學院...等大學。 

評論

Lottie Burges

學校很棒,所有的老師都很棒

Vicky Rattaseri

這所學校很棒!

Lubna Hussain

那是一所很棒的學校

Nik Dadson

教育和護理質量很高。我強烈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