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Bees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275
創校年度 1583 住校學生數 100
城市 英國西部海岸 Cumbria 國際學生 80
國際機場 距離 Newcastle Airport (NCL) 2.5小時車程 Manchester Airport (MAN) 3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1
學校型態 男女寄宿學校 提供課程 A-LEVEL / GCSE
學校面積 150英畝 語言課程 EFL
學校設施 操場、游泳池、音樂廳、琴房、騎馬場、高爾夫球場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校住宿 入學年齡 11-18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40GBP
備註 學費 £9,760/學期 ( 以學校INVOICE為主2012)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中部 英國全部
St. Bees School是英國豆豆先生 Mr.Bean 畢業的學校,是一所私立寄宿學校為7-18歲的學生提供教育,於1583年由大主教坎特伯雷創立,是一所制度相當健全的小規模學校,學校的正中心位置就是一所教堂,象徵著希望、啟發、自敬自重、寬恕及友愛。藉由小班制教學以及高水準的教師,來幫助學生開發潛能達到他們的目標。學校提供 GCSE 以及 A-Level課程,A-Level 課程有藝術、生物、商業、化學、經濟、英國文學、法文、進階數學、地理、歷史、IT、數學、音樂、體育、物理及西班牙文。學校在1997年設立了國際中心,為了國際學生開設EFL第二外語課程並提供服務讓學生更加適應國外的群體生活。 校園位在英國西部海岸,是英國最美麗的地方之一,活動設施包括操場、騎馬場、音樂廳、鋼琴室、溫水室內游泳池、九洞高爾夫球場,由專業的PGA高爾夫球教練所指導的高爾夫球課程。男生及女生宿舍各有兩間,為兩人房,宿舍除了舍監還有專門的課後輔導教師群在晚間為學生加強輔導及諮詢。

評論

廖阳子

Paneer Vadivel

Lawrie Walker

去年剛剛離開的最好的學校

John Anderson

聖蜜蜂村有兩所學校。在地圖上標記的學校是鄉村學校,這是一所國立學校,但評論和照片是針對山谷北側鐵路沿線的著名公立寄宿學校的。如果您在西部湖泊地區,公立學校值得一看和閱讀,並值得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