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mount International School London(I.S.C.)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238人
創校年度 1955年 住校學生數 100人
城市 英國南部,倫敦市南方約20分鐘車程 國際學生 90人
國際機場 距倫敦希斯洛 Heathrow 機場 (LHR) 約半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5人
學校型態 女校 提供課程 6-12年級,IB
學校面積 7 公畝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劇場、工作室、多功能體育館、圖書館...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1-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註冊費£1,100,押金$750
備註 採小班制,每班約10-12人,課程是依照學生的專長需求來設計。 學費 £31,830/學年含住宿 ( 以學校INVOICE為主,2011)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英國全部 南部 倫敦 Surrey
本校是天主教會的學校,基於基督教義的精神和傳統的價值為教育宗旨來發展學生的人格和潛力,培養學生自信、包容和憐憫心,訓練學生更富創意、理性、有效率的溝通、及不斷的學習,以獲得個人在職場上或學術上的優越成就。
採小班制,每班約10-12人,課程是依照學生的專長需求來設計。並開辦2年的國際學程(IB),由於老師與學生共同的努力,獲得十分優異的成績紀錄:除了全部及格外,本校學生IB成績居於英國私立學校的前五名!申請英國大學UCAS成績居英國中學的第七名,而且本校的總評比在英國貴族學校的排行中一直是前10﹪的優秀學校。學校也提供美國SAT І/Π的考試練習,學生都能順利進入第一志願的英、美大學!開辦EFL課程,加強學生的語言能力,讓學生很快的跟上正常課程,獲得良好成績。

評論

A1 cars

好老師

steve goldwing

非常令人驚嘆的學校,令人驚嘆的工作人員和整個地段擠滿了驚人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