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Andrew's College Cambridge(T.C.)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38人
創校年度 1976年 住校學生數
城市 Cambridge 國際學生
國際機場 距諾威奇 (NWI) 國際機場約1.5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GCSE、A-Level
學校面積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圖書館、體育館、足球場、籃球場...等 考試課程 GCSE、A-Level
住宿方式 家庭住宿或學校住宿 入學年齡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以學校Invoice為準
備註 學費 £26,730/學年 (2020,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英國全部 南部

St. Andrew's College Cambridge位於劍橋市中心,能讓學生完全體驗劍橋大學的學術氣氛,激發學生的學習潛能。 所有的老師均為合格師資,有深厚的教學經驗並且耐心的帶領學生提昇程度,不定期的測驗,讓學生學習不鬆懈,所以大學入學錄取率達到100%。

學校提供2年或18個月的A Level課程與1年的GCSE 和10 或7個月的大學預科課程。 小班制,GCSE每班只有4人,Foundation每班8人,A Level每班5人。所以老師能全心的照顧和注意到每一個學生的學習成長,對學生將來有成就有相當大的注意,以確保學生能夠進入理想的大學,並且定期的將學生學習報告交給家長。學校有20 間教室和2 個科學實驗室,都配有最先進的設備。學校宿舍管理完善,環境優美,距學校近,步行、騎自行車皆適宜。

學生在課後也能有豐富的生活。學生可以參加學院足球隊,有專業的教練指導,還能參加劍橋大學聯賽,或是星期一去練習籃球。參與年度Young Enterprise scheme。這個全國性的計畫能讓有商業頭腦的年輕大學生相互競爭。還可以説明組織或者只是參與學校舞會,從繁忙的學習中解放出來。學校每年的藝術展覽也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可以欣賞到同學的優秀作品。又或是參與辯論和象棋。

畢業生多能進入:巴斯大學、伯明罕大學、布里斯托大學、杜倫大學、愛丁堡大學...等。

評論

Vickie Patience

Select English, Cambridge .

allan seeley

LAN 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