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etto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530人
創校年度 1827年 住校學生數 228人
城市 英國北部,愛丁堡市郊 國際學生 85人
國際機場 距愛丁堡 Edinburgh 機場 (EDI) 約3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LEVEL/ GCSE
學校面積 87英畝 語言課程 EFL
學校設施 體育館、電腦室、劇場、音樂廳、美術工作室、騎馬場...等 考試課程 A-LEVEL/ GCSE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8-18歲) 入學年齡 3~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備註 GCSE成績68%的學生獲得A/A*;A Level近5成學生得到A的成績、73%的學生獲得A/B;成績令人驚豔。 學費 £21,660 ( 實際以學校INVOICE為主2011)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英國全部 中部 East Lothian 愛丁堡

本校是一所具有悠久教育傳統的寄宿學校,提供全方位的教育,在愉悅優質的學習環境,透過學業、藝術、課外活動,隨時關注學童個人的身心發展。

除了專業的學術課程之外,還有多元的課外活動,將近30種的社團活動,可依學生興趣去發揮自己的才華和激發潛能。提供ESL課程,增強國際學生的英語能力。附設高爾夫學校,有一流的訓練設備,是英國最好的專業高爾夫球員訓練中心,成立於2002年,學員遍及世界各國。 

GCSE成績68%的學生獲得A/A*;A Level近5成學生得到A的成績、73%的學生獲得A/B;成績令人驚豔。98﹪的學生進入理想大學深造,包括商學、醫學、社會科學、文學、數理和工程等科系,每年都有許多學生進入牛津、劍橋大學。 本校學生有無數的得獎紀錄,在學業、音樂、戲劇、美術、各項運動上,都有十分傑出的表現。
 

評論

Charlie MacPhee

偉大的高爾夫

Charlie MacPhee

很棒的高爾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