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 Ely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004人
創校年度 970年 住校學生數 200人
城市 英國南部,鄰近大城市劍橋及倫敦 國際學生 100人
國際機場 距倫敦希斯洛 Heathrow 機場 (LHR) 約1.5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N/A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Level / GCSE / IGCSE
學校面積 50英畝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交誼廳、圖書館、電腦室、學生活動中心...等 考試課程 A-Level / GCSE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13-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註冊費£100,押金$3,000
備註 100% 的學生都能輕鬆的通過 GCSE 或者是 A-Level 的國家會考。 學費 £31,005/學年 含住宿(2011,實際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倫敦 劍橋

這所國王學院附屬預科中學以優質英式教育的目標是激發學生去發掘自己的特點,然後我們鼓勵學生去發揮。無論是室內課程或室外活動,因此英國老師會從各種機會來教育學生促使其成長和進步。 對海外國際學生設有學生研習中心,從初級的英語訓練起並逐漸帶進數學,和科學等課程。有專人輔導,讓每位國際海外學生都能自然且迅速地跟上正式課程,這是該校之特色。此校學生的學科成績,長久以來以來一直保持著極高的水準,幾乎 100% 的學生都能輕鬆的通過 GCSE 或者是 A-Level 的國家會考;不僅如此,學生的考試成績年年都在進步。

根據 2000 年英國高中會考成績統計結果顯示,本校 100% 的學生順利通過考試、 96% 的學生總平均分數到達 A* - C 、 96% 的學生有至少五科成績為 A*-C 、 56% 的學生總平均為 A* 或 A 同時根據同一年的 A Level 會考統計, 99% 的學生順利通過考試, 91% 學生的成績平均在 A-C , 是國王學院附屬預科中學學生學業優異表現成果。

 

評論

Ros Lane

這是一個很棒的學校,讓孩子們學習並找到新的發現方式!

Good

煙樹是我最喜歡的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