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plake College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280
創校年度 1959 住校學生數
城市 離倫敦1小時 國際學生 25
國際機場 距倫敦希斯羅機場(LHR)4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學校面積 45英畝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劇院、體育館、划船俱樂部、板球場、網球場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1-18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備註 學費 £7,860/學期(2009)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Shiplake College因為學校人數少,因此每個學生都被認識、尊重和重視,師生和同學間的互動極為良好,小班教學,老師提供多方位的教學方式,讓學生更能吸收和開發潛能,學生得到正確的教導,因此每個人的需求都能得到適當的協助和引導,使每個學生都能設定自己的學習目標,而且能達成而有成就感,GCSE合達率高達74.9%,A Leleve的合格率更高達87.9%。 學校認為教育不是只填滿一個桶子,而是要像火把一樣,照亮一切,因此除了重視功課學業外,更鼓勵學生參加各種活動如藝術、表演、音樂、體育活動等,來啟發他們的德智體群的均衡發展,以便培養更高尚的人格來進入社會。學校讓學生了解他們的未來屬於他們自己的。

評論

Nicola O'Hare

Augusto Kozusnik

我通過兒子的眼睛說話。秩序是他最重視的主題之一,其次是教師的素質和奉獻精神。我非常感謝學校和全體員工。阿特阿根廷Kozusnik Augus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