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 College - Taunton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430人
創校年度 1880年 住校學生數 300人
城市 英國南部,布里斯托西南方,約70分鐘車程 國際學生 44人
國際機場 距布里斯托 Bristol 機場 (BRS) 約1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Level / GCSE
學校面積 廣泛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電腦、舞蹈、戲劇教室、體育操場、體育館...等 考試課程 A-Level / GCSE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3-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註冊費£75,押金$700
備註 學費 £8,800/學期 含住宿(2011,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倫敦 Somerset
本校是Somerset招收13-18歲男女學童的獨立學校。位於Taunton南邊,離市中心約幾分鐘路程。學校為學生營造快樂、忙碌、充滿目標的校園環境,教授學生:數學、英文、法文、物理、化學、地理、歷史、西班牙文/德文、藝術、戲劇、音樂、體育、宗教學等,學生於畢業後皆有優秀的發展。
今年,GCSE合格率佔82%-100%,A Level佔98%,過去四年也維持在98%-99%,A-B佔53%-63%,升學率則是100%,進入牛津、劍橋等名校也時有所聞。

評論

Lik Hang Cheng

Patrycja Czerkawska

平均車輛訪問。

ada horne

絕對不能確定

Hamish Urquhart

偉大的學院。提供優質的教育和課外活動。

Report Writer

去了一場比賽,食物很好但是學生們非常粘稠,工作人員對我們學校非常不禮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