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t College, Pembury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350人
創校年度 1886年 住校學生數 80人
城市 英國南部,距倫敦約1小時車程 國際學生 53人
國際機場 距倫敦希斯洛 Heathrow 機場 (LHR) 約1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N/A
學校型態 女校 提供課程 A-Level / GCSE
學校面積 75英畝 語言課程 EAL
學校設施 音樂廳、劇院、體育館、游泳池、圖書館...等 考試課程 A-Level / GCSE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3~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150,押金£8648
備註 學生的GCSE合格率高達96%,A Level的合格率91%,有99%的學生能順利升上包括牛津、劍橋等一流大學。 學費 £8,648/學期 含住宿(2011,實際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Kent 倫敦

學校有很高的教育水準,提供學生多元的學習課程,滿足學生的需求,老師能提出訓練的目標和提供必要的協助,嚴格要求學生認真學習激發學生的學習潛能,達到學習的效果。在才藝方面,學校特別重視音樂和舞蹈,每位學生都可依照個別性向和喜好去學習歌唱、舞蹈及各種樂器等,學校也常舉辦樂團演奏和戲劇表演,透過這些才藝的學習,除了培養學生的氣質也讓學生學習團隊的精神。

2000年學生的GCSE合格率高達96%,A Level的合格率91%,有99%的學生能順利升上包括牛津、劍橋等一流大學。學生也被教導回饋社會,養成積極樂觀的精神,建立自信心以實現人生的目標。

評論

Arwen Field

Catherine Callow

Helene Brinkschulte

Khosi Queen

honor Colling

我喜歡學校,新圖書館很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