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t College, Canterbury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490人
創校年度 1885年 住校學生數 146人
城市 英國南部,Canterbury 國際學生 128人
國際機場 距蓋威克 Gatwick 機場 (LGW) 約1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N/A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Level / GCSE / IB
學校面積 70 英畝 語言課程 EAL (£790 / 學期)
學校設施 網球場、室內體育館/游泳池、健身房、圖書館...等 考試課程 A-Level / GCSE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3~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註冊費£100,押金:一學期學費
備註 學費 £8,987~9,109/學期 含住宿(2011,實際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倫敦 Canterbury
肯特學院成立於1885年,位於聖湯姆斯山上,俯瞰歷史名城坎特伯雷。學校距繁榮的坎特伯雷城僅1英里。學校占地70公頃,整個學校被美麗怡人的自然生態環境所環繞。在這一個多世紀裏,學校致力於為年輕人提供良好的學習成長環境。學校在教學品質和生活管理等各個方面都贏得了很高的聲譽,校園以 擁有一個溫馨友好的氛圍而著稱。在教學方面,學校最為注重的是學生的個性發展。學校鼓勵學生在各個領域發展自己的興趣愛好、培養自己的能力。同時,學校已 建立起了一個完善的輔導體制以增強與學生之間的溝通,並經常與學生家長取得聯繫,從而使學生的學習情況得到及時的回饋。在生活方面,學校已構建起了一個井 井有條生活園區。現在,學校擁有男、女宿舍樓各兩幢以及一套完整的管理服務體系。
學生在新生入學時,會先做語文測驗,對英語能力較搽的學生,會加強英語為主的課程,讓學生迅速提升語文能力,以融入正規的教育課程。學校指定老師作為學生的專屬導師,以便深入了解學生的學習進度與能力,並適時的提供學生在學習上與生活上的錫柱,並與家長隨時倒匙聯繫,使學生-學校-家長成唯一體,以提供學生的學生的學習進步。每一位學生在學校都能找到一個可以討論問題、志趣相投的夥伴。這是學校的承諾。在入學時,每一位學生都將被安排進入一個小組。這個小組中的成員均是來自不同 班級的同一年級的學生。每一個小組的組成都經過學校的精心安排。通過這樣的形式,新生將很快能適應環境,結識新朋友。每一個小組中都有一名負責教師。他/她對小組中的每位同學都是十分瞭解的,因為他/她將跟隨這個團體直至畢業。他/她關心著每位學生的成長、學習,並在他們需要時給予幫助,提出建議。
目前,學校開設了近30門課程。同時,我們還致力於滿足學生在新的領域的求知要求。不斷增加的科目使得學校階段性教學靈活而具有推動性的優點更為明顯,特別是在理科教學方面。在學生選課的時候,學校將給學生以全方位的指導。通常,學校要求學生合理地選擇最具挑戰力且內容豐富、較有深度的課程。學校的主旨是多 給學生一些鼓勵與支持遠勝於過多地強調學生的弱點和不足。學校對於A Level 的學生提供多元的課程,讓學生有更多發展和學習的空間。小班教學,每半學期會有依次學習評量,式各非常好的學習環境。在GCSE和A Level的考試,都有非常優異的成績,其中數學、科學、電腦設計和商業方面課程,都有很好的評價。大部分學生都順利升上理想的英國或外國大學就讀,肯特學院的所有學生都能進入了高等院校。學校每年都為牛津、劍橋等著名學府輸送優秀的人才。此外,肯特學院的畢業生在金融、商務、法律、醫學等各個領域都有傑出的人才。

評論

Your subscription is mine

gr8 bantz m8

Paul Glass

偉大的成果,美妙的氛圍,非凡的學生。我喜歡它。

Dato' Michael Tio

好學校。我的兒子得到A * AA

Egor Sergienko

好的學校,但有太多的限制,並且比實際成本高得多。

Tom Hagan

西蒙索羅克斯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