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sington park School (T.C.)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350人
創校年度 1952年 住校學生數 30人
城市 英國南部,倫敦市中心 國際學生 88人
國際機場 距倫敦希斯洛 Heathrow 機場 (LHR) 約1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IGCSE ( 1年 )、Pre- A Level ( 1年 )、A Level ( 2年或1年 )
學校面積 廣泛 語言課程 EFL
學校設施 22間教室、3間科學實驗室、電腦資訊中心、錄音室、數位攝影工作室、暗房、藝術工作室、個人專用自修室、餐飲販賣中心...等 考試課程 A-Level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1-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 150
備註 擁有倫敦最好的寄宿設施,並且能夠為10年級以上的學生提供住宿。 學費 A-LEVEL : £25,500 / 年 ( 實際以學校 Invoice 為主)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倫敦
Kensington Park School 是倫敦市中心獨立學校的一間11到18歲男女合校的學校;。 擁有倫敦最好的寄宿設施,並且能夠為10年級以上的學生提供住宿。
提供傳統的GCSE和A-level課程,還提供7年級的普通話和計算機科學,我們將其定位為化學,生物學和物理學的第四科學。 然而,與教學課程同樣重要的是,學生通過跨學科領域協作來學習整體課程,以實現共同目標。 我們的21銜接很好ST -century課程是我們的創新和令人興奮的課外規定。
KPS除了提供高質量的音樂和戲劇以及旨在激發年輕人思考的各種俱樂部外,還與眾多當地體育提供商建立了合作夥伴關係。 可以為學生提供從無板籃球、足球、游泳、網球、划船、攀岩、騎馬甚至冰上曲棍球等運動的機會! 也提供學術,體育和藝術(音樂,戲劇,藝術)獎學金,並希望招募有動力和熱情的學生,以充分利用KPS教育。 KPS提供了一個令人興奮的環境,學生可以在這裡學習和成長,但也有樂趣。
雖然在教學方法上非常嚴謹,但他們的前景和實踐都非常現代化。
1. 通過小班教學 - 在不超過12個班級的實驗室中教學。
2. 一個充滿活力和創新的學習環境。
3. 重視與家長密切合作和頻繁交流。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