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ley School Bideford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337人
創校年度 2009年 住校學生數 96人
城市 英國南部,布里斯托西南方,車程約2小時15分 國際學生 64人
國際機場 距艾克希特 Exeter 國際機場 (EXT) 約1.5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N/A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Level / GCSE
學校面積 25畝 語言課程 EFL £420/學期
學校設施 操場及電腦設備教室...等 考試課程 A-Level / GCSE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8-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註冊費£100,押金£1,000
備註 甚具特色的「森林學園」,就地取材在校園的大自然環境中學習,建立自信,加強解難和決策能力,更重要是培育出對大自然的尊重。 學費 £6,590~7,850/學期 (2013-2014 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卡地夫 Bideford

2009年Grenville學院和Edgehill學院合併為Kingsley School Bideford。 座落於英國德雲郡以北一個美麗的港口城鎮,是一所男女生私立寄宿學校,提供幼兒、小學及中學教育服務。初中階段由7 到9年級,著重建立學生的價值觀及原則,配合多元化的課程選擇、小班教學及個別輔導,為學生打好學術及品格上的基礎。當中甚具特色的「森林學園」,就地取材在校園的大自然環境中學習,建立自信,加強解難和決策能力,更重要是培育出對大自然的尊重。

高中階段由10 到11年級,以鞏固基礎及強化個人潛能為目標,提供多種 GCSE 核心科目選擇,一半以上學生GCSE成績都超乎理想。預科課程 (Sixth Form) 由12 到13年級,關鍵性的人生階段,不單是爭取理想成績進入大學,更重要仍是培養學生的領導才能使邁向獨立、成熟和自信。在接近100﹪的大學入學率中,大多數畢業生入讀英國著名大學,如牛津大學、帝國學院及倫敦大學學院等頂級學府已有他們的畢業生。

Kingsley School 重視平衡學業與課外活動,安排多項運動培訓及課外活動,如衝浪、運動、划艇、體操團隊、柔道學會、戲劇部、音樂部、騎馬運動、越野賽跑和橄欖球等,藉著不同活動激發學生的個人潛能和毅力,培養良好品格、協作精神及體育精神。

評論

Mark Ledger

Strawberry Shortcake tinypop

Amy Price

我去過那裡,意見很棒

Anonymous Critic

迄今為止該地區最好的學校。

Joy Au

我丈夫太聰明可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