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sham's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790人
創校年度 1555年 住校學生數 300人
城市 英國南部,距劍橋約1.5小時車程 國際學生 75人
國際機場 距諾威奇 Norwich 國際機場(NWI)約4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N/A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Level / GCSE / IB
學校面積 200 公畝 語言課程 EAL
學校設施 圖書館、劇場、體育館、健身房、教堂...等 考試課程 IELTS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3~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註冊費£160,押金£600
備註 學費 £6625~9100/學期 含住宿(2011,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Norfolk 劍橋
學校採學長制,由高年級學生帶領低年級學生從事各種課外活動,以培訓學生的領導能力。 學校重視藝術和音樂的美學、道德和社會教育、及宗教性的教育課程,提供學生的精神上、道德、社群、文化更大的發展。
有聞名的音樂課程設計,包括合唱團、管弦樂團,管樂隊和爵士樂,尤其二團唱詩班到過俄羅斯、威尼斯、摩洛哥等歐洲國家演唱。也有很寬敞的藝術創作室,讓學生發揮創意和展示作品。有2/5學生主修商科、管理和社會科學,1/4學生主修工程、科學和醫學。GCSE成績A*/A有50.5%;A Level成績A/B的學生有72.4%,本校A Level成績排名曾進入全英國前35%的名校,成績十分優異。

評論

Lorenz Romeni

Chris Tynan

一個很棒的公立學校!

Tom Sankey

這是grrrrrrrrreat

Immersive Experiences

親愛的Kim,感謝您預訂我們的多功能天文館。孩子們非常有吸引力,並祝愿他們的未來更加美好。我們希望每個人都像我們一樣享受自己!期待將來與您合作。

StinkyHokGamtor

Brealy先生和夫人離開的令人驚訝的恥辱在我的Apion我愛那個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