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neck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435人
創校年度 1753年 住校學生數 50人
城市 英國中部,在Leeds and Bradford之間,近Pudsey and Tong Village,距學校約15分 國際學生 50人
國際機場 距里茲布拉福 Bradford 國際機場 (LBA) 約2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2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LEVEL/ GCSE
學校面積 10英畝 語言課程 EAL (£380/學期)
學校設施 實驗室、電腦教室、藝術音樂教室、圖書館...等 考試課程 IELTS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9 -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備註 A Level 連續三年及格率100%;GCSE及格率90%得A*-C。 學費 約£21,000/年,含住宿 ( 實際以學校INVOICE為主2011 )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中部 英國全部 曼徹斯特 Leeds

學校不僅擁有悠久傳統歷史,更符合今日學生之所需求;男女合校,並提供住宿整學期、每週或彈性的其他時間。學校重視學生的均衡發展,課外之餘,可參與音樂、美術、運動等課外的活動,豐富生活體驗,如詩唱班,年齡11-17,目前成員超過60位,每年不定期都會參與公開的表演。

學校的特色:住宿彈性、特殊的閱讀障礙、高學術成就、規律安全學習環境,透過小班制,使每位學生達到最好的學習,平均每班16位,最多20位;所有的學生每年要繳交2份的學習報告書。學業成績方面,A Level 連續三年及格率100%;GCSE及格率90%得A*-C。

學校設立LSU(語言加強中心)是學校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老師提供給閱讀障礙學生廣泛讀寫與算術的學習課程安排;年齡層廣泛,從托兒所至最終A Level的學生也可依不同語文程度,加以進修。

 

評論

Wing Yip Tsui

Roslyn Elliott

Matthias Poynder-Meares

精湛的學校!親切友好的工作人員,位置優越,擁有令人驚嘆的建築風格。

Claire-a-bella The Redhead

位於利茲郊區的獨立日間寄宿學校,享有Tong Valley山谷的壯麗景色。

Martin Ratcliffe

Fulneck成立於1753年,我的父親於1919年進入學校6歲,我的兄弟1953年和我自己1956年。在這裡學習我所有的生活技能,熱愛語言,運動,攝影,歷史,射擊,童軍,烹飪,自我工作人員很受尊重,位置很好。被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