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sham Heights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520人
創校年度 1925年 住校學生數 96人
城市 英國南部,Surrey ,距倫敦約1小時車程 國際學生 11人
國際機場 距倫敦希斯洛 Heathrow 機場 (LHR) 約1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N/A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LEVEL / GCSE
學校面積 100英畝 語言課程 EAL
學校設施 科學實驗大樓、劇院、舞蹈室、資訊中心、美術設計室、體育館...等 考試課程 A-LEVEL / GCSE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3~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N/A
使用貨幣 申請費 £75 (不退还) / 另有£300押金
備註 學生在 11 年級時就可以有自己的獨立房間;不用穿著校服。 學費 £7,340~£8,270/學期(Y7-11) (含食宿2013-2014,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英國全部 南部 倫敦 Surrey

Frensham Heights School 創立於1925 年的中型寄宿學校,位於倫敦西南部,座落在幽静廣闊郊野中,環境優美。學校提供初中至高考課程,更為國際學生提供英語補習班,由專業及經驗豐富老師教授,幫助學生提升英語能力。學生毋須穿著校服,但須嚴守紀律。校舍與希斯路機場有多條鐵路連接,交通方便。

學校提供優質教育,課堂採小班教學,師生間有良好互動,老師能妥善照料每位學生。學生的學業成績表現傑出:A-Level成績A/B以上有56..5%,100%的及格率,學生能進入牛津、劍橋、巴斯、帝大、聖馬丁等一流大學。 本校教學設施一流,甚至設有劇院開放予公眾觀賞學生的表演或劇目,有時還有劇團到訪及演出,學生可藉此增加表演經驗及與專業人士交流。另提供多項體育、戶外課程及學會活動,讓學生培養興趣及發揮所長。

學校寄宿學生可擁獨立房間,私人空間較一般寄宿學校多。校內餐廳為學生提供營養豐富又多樣化的食品,讓學生有更多選擇。

 

評論

Dean Abele

我在這所學校度過了六年美好的歲月,最終在我的A-Levels中以優異的成績畢業,儘管我到達時表現不佳。教學人員總是願意回答任何極其模糊的問題,而其他學生都非常友好,雖然相當庇護。它提供了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政府也願意聽取任何投訴。學校也擅長導航英國大學招生流程,讓我在競爭激烈的課程中獲得一席之地。我覺得ISI報告和好學校指南報告的積極性非常準確。我覺得自由主義的態度給了我空間來做出我自己的決定,而沒有被推到某個道路上。

Camilla Oates

一所特殊學校。學生有很多獨立性,這很好,因為它教會他們如何獨立站立,儘管有時孩子可能是不尊重的。總的來說,這是一所友好的學校

Flynn Betteridge

我不想寫一篇拖延的評論,沒有人會讀.....所以是的,它是好的

Carol Greenwood

真正獨特的學習和發展學生的方法,成為全面了解情況的全面人物。成長和學習的好地方,幾乎需要一個特殊的名字,因為沒有其他學校喜歡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