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ver College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298人
創校年度 1871 年 住校學生數 102人
城市 英國南部,面對法國,距倫敦約2小時車程 國際學生 100人
國際機場 距倫敦希斯洛 Heathrow 機場(LHR)約2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Level、GCSE
學校面積 廣泛 語言課程 EAL
學校設施 圖書館、音樂室、美術室、戲劇表演室、健身房...等 考試課程 A-Level、GCSE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3-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100
備註 學費 £5,965-£8,232/學期(2009,實際以學校INVOICE為主)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悠久歷史及卓越的教育經驗設計出寬廣而彈性的課程,培養學生多方面的才能,讓學生有信心的去面對將來的人生。輔導導師專心的照顧,細心的能力評估並要求學生撰寫學習報告,嚐試去了解每一位學生的學習狀況和潛能,如此更能引導學生去實現目標。
學校的音樂教育品質是一流的,尤其是唱詩班、合唱團、管弦樂團、弦樂隊等。學生常常可安排演奏會和演唱會,每年的音樂比賽都熱烈的參與競賽和表演。學校也注重舞台戲劇表演,對學生的發展有很大的助益,讓學生體會團體相處的精義以加強自信心。除了要求學生完成學業,也要求學生有正直、誠信的品性和開發領袖的潛能,每一個學生都必須參加為期一週的戶外訓練,每位學生都被賦予一個特別的任務,來訓練學生團隊領導統御能力。
學生成績每年都有向上提升2001年GCSE合格率88%,A Level合格率高達89%,這是一所十分優秀的學校。

評論

Kayla Botha

我從5-11歲開始作為一個小學生來到這裡,並且通過老師很好享受,當時ijd的頭部情婦是米勒夫人,我在第1年被放下了一年,但這對於我班級較小4在2006年1月份當我6歲時改為5歲。我很喜歡這裡的午餐時間。我在這所學校所做的回憶將永遠留在我身邊。#好時光。 #memories#2005-2011。#永遠不會忘記你

Jonny Heaver

很棒的學校。當學校由老校長管理時,所有負面評論都是寫的。學校現在已經改變了。教學非常好,學生就像家人一樣。一個不錯的地方。

Marb 09

我遇到了西蒙懦夫!!!!

Ros Place

我們兩個兒子在多佛學院的時候都很興旺。我們和我們的小兒子一起經歷了1/2歲,與我們的長輩一起經歷了7/8歲。學校對學業成就,個人發展和成長的奉獻精神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強調支持兒童成為他們自己的最佳版本,這是廣泛而堅實的,並為他們成功,快樂和充實的成年生活做好準備。感謝Dover學院提供的許多個人成就,成功和成長的禮物,男孩們將從中受益。

Olesya&Barrie Gunn

我們的女兒在過去7年裡一直在Dover學院就讀,當時我們發現學校的教職員工對學校課程非常專業,而且非常友好。或者女兒喜歡上學,期待上高中。我不能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