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tton Valence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創校年度 1576 住校學生數
城市 倫敦東南方,離倫敦約1.5小時 國際學生
國際機場 台灣學生人數
學校型態 提供課程
學校面積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科學實驗室、舞蹈室、音樂室、體育館、健身房、板球場、射擊場、網球場等運動設施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入學年齡 11-18(男女合校)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備註 學費 £8,525/學期(2009)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Sutton Valence School不僅教育歷史悠久,更具優良的聲譽;校地100英畝,是所精緻的學府,所有的老師認識每位學生,每位學生有個人的指導老師,了解學習進度與課外活動情形;完善的設施環境,使學生不論在室內室外都能發揮潛能,並建立學生正面積極的價值觀。 所有學生必須學習核心課程:英、數、現代語、科學,與另外3門的選修課程;GCSE成績,有88%得到A*-C;A Level成績,有70%得到A-C。畢業生有85.8%進入英國當地的優質大學。獎學金體制,給予不論在戲劇、音樂、美術、學業上的優異學生,最多可高達住宿費的一半。 住宿方面,時間十分的彈性,符合每位學生的需求做調整,並有家教、男女舍監負責關心學生的生活起居;可全天候使用學校的現代化設備,在住宿期間,可培育學生的領導力、團隊合作精神。

評論

Ron Wood

很棒的學校。

poppy

好學校,雖然被欺負但大聲笑

Madeleine presland

我去過3年級,學校很棒,那是所有人中最好的,我的朋友和家人都同意我的看法

archie crouch

我喜歡我的薩頓價。很難說出我真正的亮點是什麼,尤其引人注目的是……滿足我一生的熱愛,喬治·曼凱斯(Georgie Mancais)。儘管是橄欖球隊的聯合隊長,但如果沒有我旁邊的喬治·波吉(Georgie porgy),我將無法做到。可以這麼說,我在SV生涯中一直是“小伙子”,但我很樂意為喬治·皮吉(George porgy)放棄。但是,第三種形式很艱難,與凱特分手了,但是現在我在愛情部門開始本壘打了!

Ayano LiTian

我去那裡已經兩年了。他們對國際學生非常友善。

Ron Wood

一個了不起的學校

poppy

好學校,雖然哈哈在那裡被欺負

Madeleine presland

學校很棒,我去過3,這是最好的,我的朋友和家人都同意我的看法

Ann Cha

我去過那裡已經2年了。他們對國際學生非常友好和善良。

archie crouch

我喜歡薩頓價的時間。我很難說出我的真正亮點是什麼,特別突出的是......滿足我對生命的熱愛,Georgie Mancais。儘管是橄欖球聯合隊長,但如果沒有我的Georgie porgy,我就無法做到這一點。可以說,在我的SV生活中,我一直是'傑克小伙子',但我很高興為喬治鯛做好準備。然而,第三種形式很難與Kat分手,但現在我在愛情部門的本壘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