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es Laing & Dick (DLD) (T.C.)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350人
創校年度 1931年 住校學生數 300人
城市 倫敦市中心 國際學生 140人
國際機場 距倫敦希斯洛 Heathrow 機場 (LHR) 約4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N/A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Level / GCSE / University Foundation / English
學校面積 廣泛 語言課程 EAL
學校設施 圖書館、音樂廳、鋼琴室、電腦教室、實驗室...等 考試課程 IELTS (£4,300)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距離學校約30分鐘車程)或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15~25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200
備註 學費 £16,000 ~£19,250 /學年 住宿:£11,000~12,500( 實際以學校INVOICE為主2011)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成立於1931年,隸屬於 Alpha Plus教育機構,提供1年制或2年制的GCSE、A- Level、大學預備等課程。位於倫敦市中心,現有學生380名,多數為A Level課程的學生,每班6人。本校獲得“2008年英國優秀學校指南獎;是“英國私立學校協會”的會員之一,還通過了英國教育認證委員會的評鑑審查。 學院的師資優良,其中1/3畢業於牛津或劍橋大學,2/3的老師擁有碩士或博士學位。就讀學生需達到IELTS 5.5分,非英語系的國際學生將接受英語輔導,直到IELTS 7。5分。有GCSE預備、GCSE、A Level、大學預備等課程。GCSE有23個以上的科目。A Level 9月份開學,共2年,有6學期;1月份開學共18個月,有5個學期,可選修35個科目以上。大學預備課程有三個學期,1月或9月入學,適合19歲以上。此課程有五類學科可供選擇:商業、經濟和會計;電腦和ICT;工程;科學;法律和人文。在老師盡責的輔導下學生都可以進入理想的大學,如:牛津劍橋大學等。

評論

bridget virden

這是一所優秀的大學,員工真正關心學生的福祉和學業成就。它提供個人指導,阿爾法學者計劃,並有一個良好的系統,以發展年輕人的領導力。也是南岸的絕佳位置。

Dayana Chumburidze

我在2016年加入了DLD,對它為我提供的所有機會感到無比感激。考慮到教師在教授國際學生時必須處理語言障礙這一事實,教育水平非常高。我特別推薦申請AlphaScholars課程,這個課程在學業和個人方面都豐富了我,並且培養了我的領導能力。酒店內的Boarding House酒店提供優越的地理位置和便利設施。現代化的設施,乾淨整潔的住宿,以及熱情的Houseparents,不斷照顧我的健康。專業的學術團隊成功幫助我不僅申請了英國大學,還申請了美國。為了證實,這所大學提供的機會是無窮無盡的。

Amirreza Nanaei

我對這些負面評論感到震驚。老實說,我無法想像大學如何比DLD更好。每個工作人員都非常友好和關懷。導師在各自領域都非常專業,不斷幫助和支持學生。學生在這裡被視為個體,對健康的關注很大。根據我的經驗,員工會為學生提供改善和實現目標所需的一切。通過大約30個聯合課程活動,大量的旅行和活動,高質量的寄宿住宿和出色的食品服務,我真的不知道學生還能要求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