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nt House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294人
創校年度 1947 住校學生數 203
城市 倫敦西北方約30分鐘 國際學生 45人
國際機場 倫敦希斯洛機場車程約40分 台灣學生人數 0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LEVEL/GCSE
學校面積 75英畝 語言課程 EFL
學校設施 劇場,體育館,圖書館,音樂中心,教堂等 考試課程 IELTS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 學校宿舍(£6,290/學年) 入學年齡 11-19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註冊費£150
備註 學費 £20,500/學年 (以學校INVOICE為準,2011)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Mount House School原名St. Martha' s,是一所只招收11-18歲學生的走讀學校,以招收當地學生為主。為適應英國教育環境的變化改為“蒙特豪斯”,開始招收國際學生。
       
       蒙特豪斯是以學校主教學樓的名稱命名,該建築建立於十八世紀中期,作為歷史遺跡被Historical England列為二級保護建築。英國歷史上最有名望的外科醫生Joseph Henry Green和著名詩人Samuel Taylor Coleridge曾居住在這裡。在二戰期間,英國最著名的建築學院Architectural Association School曾使用過這棟教學樓。

        “蒙特豪斯”作為歷史文化的傳承,在當地居民的心中認可度極高。學校位於北倫敦頂級富人區Hadley Wood, 她是一所小型學校,在校學生人數260名,在2018年的獨立小型私校排名中位列第九,畢業學生考試成績的A*-A的比例高達48%,有10%的學生進入到頂尖的藝術大學就讀。

        近年的畢業學生入讀的大學,包括了牛津、劍橋、倫敦政治經濟學院、杜倫、布里斯托、倫敦大學學院、帝國理工大學、愛丁堡大學....等。

 

評論

Noreen Mullens

我們愛聖瑪莎修道院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