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lford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700人
創校年度 1881年 住校學生數 280人
城市 英國南部,距倫敦東北方車程約1.5小時 國際學生 126人
國際機場 距倫敦希斯洛 Heathrow 機場 (LHR) 約2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N/A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Level / GCSE
學校面積 480英畝 語言課程 EAL
學校設施 體育館、游泳池、運動場...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3-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200
備註 學費 £25,665/學年 含住宿 (2011,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本校廣泛提供適合所有學生的運動休閒,並設有480畋的停車場。學校藉由生動的教學,加深每位學生的課堂吸收,並促進學生發展個人興趣。我們期待孩子們都能有高水準的成就,能盡全力達到他們的目標,教導孩子不僅在未來職場上有成功的表現,在人生旅途中也都有正當的走向。 2002-2008,本校GCSE合格率佔89%-94%,其中A-A*佔33%-47%,而A Level合格率佔96%-99%,成績A-B佔51%-69%。學生在各項成績表現都相當好,於畢業後都能進入一流名校。

評論

Kyra Portugal

非常適合私人租用

shayan

尼斯學院/學校

Craig Oulton

只是一個夢幻般的學校可以推薦Culford為海外學生提供牧師照顧。教育水平非常好。

funny gamers

優良的設施和設置,在這個地面上打板球很多美好的回憶

Aisle Foo

我去了1993年學習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