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gwell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730人
創校年度 1629年 住校學生數 73人
城市 英國南部,位於倫敦東北方,距倫敦市約45分鐘車程 國際學生 35人
國際機場 距 倫敦希斯洛 Heathrow 機場 (LHR) 1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GCSE、A-Level。
學校面積 70英畝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體育中心、音樂廳、戲劇廳、實驗室、游泳池...等。 考試課程 GCSE、A-Level。
住宿方式 學生宿舍 入學年齡 7-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 100
備註 學費 ₤ 22,000- / 年 ( 2022-2023年含食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英國全部 南部

Chigwell School 創校於1629年,是一所優質寄宿中學。招收7-18歲的男女學生。學校占地70英畝,環境幽雅,距離倫敦市中心僅10英里,交通便利,為全英國排名前100的私立中學。

學校擁有許多完善的設備如:圖書館、電腦中心,及藝術、音樂活動中心等,使每一個學生都有機會參與課外活動。學校十分重視培養學生的興趣與潛力,小班教學,老師因材施教。老師會定期寄發成績單給家長,並定期舉辦家長會以了解孩子的學習狀況,使得學校和家長保持密切聯繫。

多年來有許多的學生們進入牛津大學、劍橋大學...等理想大學。GCSE成績有71%學生全科拿到A*-A,其中有36%學生全科拿到A*。A-Level 的學生通過率達100%,更有85%的學生拿到A*-B的好成績。

 

評論

Zapryana Petrova

我的第一印像是非常不禮貌的工作人員,當你提問時,答案只有一個字,你覺得他們告訴你“請,停止和我說話”

Tenny Marianayagam

最好的學校

Scar Dominator

優秀的學校。推薦給大家!!

Mathew Edwards

非常好的學校

Epic Ibby Videos

優秀的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