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rham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820人
創校年度 1811年 住校學生數 165人
城市 英國南部,倫敦南方Surrey,距倫敦約半小時車程 國際學生 93人
國際機場 距倫敦希斯洛 Heathrow 機場 (LHR) 約43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2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Level / GCSE
學校面積 80英畝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電腦室、休閒運動中心、騎馬俱樂部...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生宿舍(11~18歲) 入學年齡 3~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押金£8,526~8,988
備註 學費 £25,570~26,964/學年 含住宿(2011,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基督教公理會教會的學校,有極優異的學術傳統,秉持基督教義教導學生要有愛心、分享、貢獻和相互尊重等品德的發展,並提供優秀全能的教育環境,使學生在課業上和社團活動上充分表現出個人的潛力和才華,增長信心自我表達,以及開發學生在藝術創造、體育技能和興趣。
師生互動極為密切,老師透過學術教導、技能傳授和彼此互動中指導學生作明確的學習規劃,並引導學生對未來抱負的積極態度。
學校堅持高水準的學術要求,透過各種考試測驗,鼓勵學生維持進步的動力,並且達到優秀的成績表現。A Level 100﹪合格,A/B成績佔 82.97﹪;七成學生能進入一流大學,每年有約6﹪畢業生(約15位)進入牛津劍橋,也有幾位進入藝術學院;GCSE 97.8﹪ A+/A/B 85﹪。

評論

David Stevenson

valerie Penney

Robberto Alfonso

Bill Kelly

我的媽媽是風水學校的優秀老師

Green Meadow

前任政府取消“獎學金班”是一個愚蠢的錯誤 - 因此牛津劍橋的成功率受到了影響。如果學校不能為最聰明的學生提供特殊待遇,那麼它應該在一開始就向所有未來的父母表明這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