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ford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643 人。
創校年度 1923 年 住校學生數 418 人。
城市 英國南部 伯恩茅斯 西北郊 Wimborne 國際學生 26 人。
國際機場 距 倫敦希斯洛 Heathrow 機場 (LHR) 2 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GCSE 初中、 A-Level 高中課程。
學校面積 250 英畝。 語言課程 EAL
學校設施 圖書館、電腦教室、科學實驗室、歌劇院、音樂廳、室內游泳池、體育館、健身房、網球場、醫護室...等。 考試課程 GCSE 初中、A-Level 高中考試。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3 - 18歲。
使用語言 英語 夏令營
使用貨幣 ₤ 英鎊 申請費 ₤ 200
備註 學費 ₤ 39,390- / 年 ( 2022-2023年含食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Canford School 坎福德中學建立於1923年,坐落於英國南部伯恩茅斯的西北郊Wimborne,學校以基督教信仰為基礎,鼓勵學生獨立思考並保有開放的思想,歡迎不同信仰的學生參與。學校評選為英國最美的十所學校之一,以啟發學生全方位的潛能為宗旨,以激勵學生潛能為主,並培養學生獨立、自主的能力,讓學生擁有競爭力。學生可以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培育對於知識的熱忱與好奇心,讓學生抱持著愉悅的心情,主動積極去學習。

科目多元,包含:數學、物理、化學、生物、商業、人文、經濟、程式設計、設計...等,語文方面提供:英語、法語、德語、拉丁語...等。A-Level 除了高中專業課程以外,學生還可以參加EPQ計畫、長春藤計畫、加強學習計畫和延伸課程,讓學生針對自己希望深入的主題,透過大學預備小組進行研究。學校並有導師制度,學生將定期與導師討論學習情況,導師並會提供學習建議、升學輔導...等,使每位學生都能受到完善的照顧。

運動項目豐富,包含:網球、橄欖球、羽毛球、高爾夫球、曲棍球、壁球、籃球、游泳、越野、田徑...等,並有多元豐富的社團,包含:合唱團、管弦樂團、爵士樂團、劇團、手工藝...等,學校亦會定期舉辦Festival of Ideas 活動,刺激學生的創意發想,另外由於學校鄰近海邊,校方並提供各式海灘活動與社區服務,促進學生的社區餐與。

A-Level成績優異,6成學生達到A*-A,4分之1學生取得A*頂尖成績,因此82%的畢業生順利進入羅素集團大學,近五年更有85人錄取牛津、劍橋大學;88人錄取醫學院,多數學生也申請進入:帝國理工、諾丁漢大學、南漢普頓大學、愛丁堡大學、卡地夫大學、里茲大學、雷丁大學、曼徹斯特大學、布里斯托大學、艾塞特大學...等。畢業生除了進入大學外,也有一部份學生選擇直接進入職場或是選擇休學1年,畢業後也都能夠順利進入JP Morgan 和 Accenture等公司。

評論

Wiggle Oliver

天堂和霍格沃茨之間的交叉!

Holly Allen

參觀開放日,美麗的環境,美妙的氛圍,友好的學生和樂於助人的員工

Sarah Middleton

我們這裡有兩個孩子,我們非常激動,我們選擇了坎福德。這樣一個美妙的學校在一個美麗的環境。

Sam Davies

我最近在坎福德做過一些工作經歷,對每個人的熱情和可愛感到非常滿意。一個美麗的工作場所,希望我來到這所學校:)

Steve Harty

精湛的學校絕對美妙的地面河邊非常古老的傳統標準極高的可愛風景最深的Wimborne多塞特不能推薦足夠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