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bridge Tutors College (T.C.)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260人
創校年度 1958年 住校學生數 以寄宿家庭為主。
城市 英國南部,Croydon,倫敦南方約半小時車程 國際學生 221人
國際機場 距倫敦希斯洛 Heathrow 機場 (LHR) 約1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GCSE、A-Level。
學校面積 15英畝 語言課程 EFL
學校設施 演講室、圖書館、語言訓練中心、藝術設計工場...等。 考試課程 GCSE、A-Level。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15歲以上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註冊費£150,押金£1000
備註 公認為全英同類學校中最優異的學校 學費 £9,250~16,650/學年(2011,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本校由劍橋大學畢業生于 1958 年創立,提供大學預備課程,專門培養優秀學生進入英國頂尖大學,2007英國頂尖1,000所中學中第59名,目前被公認為全英同類學校中最優異的學校。
本校特點是,每班平均只有6位學生的超小班教學,所有科目每週都有考試,以維持學生的學習張力,A Level成績66% 得到 A、84% 得到 A/ B;A Level ,127位學生77位得到3/ 4 A。2006-75位學生,進入牛津8人,劍橋3人,倫敦帝大16人,倫敦政經學院6人,倫敦大學10人,主修醫學系15人,經濟系12人,生化6人,數學10人,及建築、工程、法律、商業等。
學生的入學標準為:進入GCSE的英文要求為IELTS5.0,進入A Level、理科類預備課程( Science Foundations )、醫科類預備課程(Pre-Medical)等需IELTS5.5分。
開設課程:1.標準2年A-level課程;九月開學。2. 18個月A-level快速課程,一月開學。3. 一年制GCSE快速課程。4. 專爲倫敦帝大學開設的理科類一年預科課程。5. 醫科類大學預科課程,修完可進入格林納達的聖喬治大學醫學院學習。
可選修科目:藝術與設計、化學、力學、物理學、純數學與統計學、生物學、商務、會計、經濟學、電腦科學、政府與政治、法律、歷史、地理、英國文學等學生可一期專長或興去選讀3或4科。

評論

Ronnie Patel

我在以前的學校取得了GCSE成績不足之後加入了CTC。加入後,我有機會在這些考試中獲得第二次攻擊,這將使我能夠進入A級。我在A2化學,數學和生物學方面取得了3個學分,這讓我在Uni of Reading學習藥學。我現在擁有MPharm的榮譽學位,我在英國註冊為藥劑師。我有CTC對此表示感謝

Bahar S. Ardalan

我作為一名科學老師在那里工作了很短的時間。這是一個非常有組織的地方,擁有一支優秀的科學團隊和人力資源部

ta på dæ læstan

優秀的員工,甚至更好的食物。我會推薦煙熏的海草魚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