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ckwood Park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60人
創校年度 1969年 住校學生數 30人
城市 英國南部,Hampshire,距倫敦1小時車程 國際學生 25人
國際機場 距 倫敦希斯洛 Heathrow 機場 (LHR) 1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2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GCSE、A-Level。
學校面積 廣泛 語言課程 EAL
學校設施 圖書館、體育館、音樂室、畫室、實驗室...等。 考試課程 GCSE、A-Level。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4-19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 100
備註 全校素食 學費 ₤ 21,270- / 年 ( 2022-2023年含食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5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Brockwood Park School 與其說是住宿學校,不如說是個大家庭較為恰當,學生人數大約只有60人,師生比率為1:5,在溝通和學習上,導師能全心全力去關心和指導,來啟發學生的潛能,給予正確的指引。
除了正統課程外,也提供了戲劇、音樂、美術等訓練,來培養學生的人格正常發展,而且從團體生活中去啟發學生開朗、合群的特質。

學校GCSE和A-level的成績也相當優異,較特別的一點是學校只提供素食餐點,絕大部分的學生都能進入理想的大學。

 

評論

VINOD DEOGAONKAR

學校... S ...自我發展C ...清潔......健康O ...開放...... ...... ONENESS L ... LOVESELFLESS

Vento Celtico

我來教mime護理

Andy Kim

我是這個地方的學生,我很榮幸成為一個人!可愛的地方+精彩的人+靈感

Appia Sathyanarayana

我作為'K的學校之友'參觀了布羅克伍德公園一天。我聽過K在布羅克伍德公園的最佳談話和對話,我夢想去這個地方。這真是鼓舞人心 - 花園......有機農業......景觀......和學習中心。

Andy Cawley

可能是英國最有愛心和進步的學校的神奇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