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shop's Stortford College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110 人
創校年度 1868年 住校學生數 245 人
城市 英國南部,距倫敦北方約半小時車程 國際學生 64 人
國際機場 距 倫敦希斯洛 Heathrow 機場 (LHR) 1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GCSE、A-Level。
學校面積 130 英畝 語言課程 EFL
學校設施 健身房、舞蹈戲劇教室、音樂廳、體育館、實驗室、醫療中心...等。 考試課程 GCSE、A-Level。
住宿方式 學生宿舍 入學年齡 4-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 65
備註 學費 ₤ 23,000- / 年 ( 2022-2023年含食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英國全部 南部

Bishop's Stortford College 校地130英畝,校方承諾國際學生可獲得平等待遇和一份真實的歸屬感,這樣的學習環境使他們成長學習上更能事半功倍。學校宗旨在於發展學生的自信,使學生在處事上圓融又風趣,培養學生有能力、技巧、適應力、尊重其他人;學校目標就是要幫助學生進入英國最好的大學,提供專屬的英文課程或其他課程,使每位學生獨立發展他們的技能、自信與積極行動力。

每班約24位學生,給予個別細心的照料,課堂上鼓勵學生多多提出問題外,課後之餘,也歡迎有任何疑問、需要幫助的學生,老師都會熱心協助學生解決問題。學校並會提供語言課程,給有需要加強的學生;

2005年,A Level 成績有42%的學生得到A*-A;有68%的學生得到A*-B,及格率高達100%;GCSSE成績有25%的學生,能得到A*,有46%學生可得到A*-A;本校在運動、美術、戲劇、音樂,都有傑出的表現。

在用餐時間,老師與學生是一起用餐,而每一餐桌都會至少有一位教職員工教導學生正確的用餐禮儀。此外,學校的健康醫療中心提供每位學生醫療保健,此外提供24小時的急診中心,而所有學生的健康基本資料會被要求記錄在學校的健康醫療中心。

 

評論

Lucas Dunkley

我去這裡

ricky antoine

出色的大學整潔乾淨的員工10名員工中十分出色的10名員工對所有相關人員表示感謝

Anna Makarova

我們在預科學校經歷了糟糕的經歷

Roman Vodonenko

可能是我一生中遇到的最糟糕的人

Peter Ball

1969年7月,我離開了這裡,感到很放心。在這段時間裡,我拒絕回去,因為它帶著不愉快的感覺,但是這個最後一個週末,我被說服去參觀那些在1969年離開的人的50週年紀念日。我保留了自己的感情,但是遇到了幾個分享了他們的老朋友在羅伯特·皮爾斯故居(Robert Pearce House)與我共度時光,並且有幾個來自“ RP”的現任年輕人向我們展示了周圍的變化和改進。我無疑會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