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dstone College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280人
創校年度 1960年 住校學生數 118人
城市 在伯明罕西南方,離伯明罕約1.5小時 國際學生 36人
國際機場 距伯明罕 Birmingham 國際機場(BHX) 1.5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GCSE、A-Level。
學校面積 廣泛 語言課程 EFL
學校設施 科學實驗室、音樂室、美術室、圖書館、騎馬場、體育館...等。 考試課程 GCSE、A-Level。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3-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 100
備註 一所小型的「一條龍」寄宿學校 學費 ₤ 37,500- / 年 ( 2022-2023年含食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9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Bedstone College擁有健全且良善的教育體制,充滿歡樂、活力的學校,讓學生在優質的學習環境中成長。學校應對世界潮流的需求,安排多元、均衡且具有挑戰性的課程,讓學生獲得的學習進度。班級數約15-22人,師生比約1:9。並提供獎學金鼓勵考試成績優異的學生。

GCSE成績有21%取得A*-A,及格率達100%,成績十分傑出。A-Level的科目包含:數學、生物、物理、化學、商業研究、設計、美術、藝術史、音樂、體育、騎術...等,成績A*-B占31.5﹪,95%的學生能進入理想的大學,近十年更有5%的學生能進入牛津、劍橋...等一流大學。

學校課外活動豐富精采,學生也藉此培養人際關係與瞭解待人處事的道理。音樂、藝術和戲劇表演是Bedstone的傳統,合唱團和唱詩班享譽盛名,經常被邀請在各處教堂中獻唱;管弦樂隊和爵士樂團也非常優秀。

 

評論

Bea Zuelch

Charlie Steward

sam davies

Miguel Angel Santos Lara

Hayley Osborne-Brookes

我們在為兒子尋找一所高級學校時發現了貝德斯通學院,並且在第一次見面時就知道這是一個讓我們的孩子能夠茁壯成長的環境。我們決定將所有在公立學校上學的孩子搬到貝德斯通,並認為這是我們做過的最好的決定之一。我們最小的女兒(此時正在招待會)在州立學校掙扎,在參加一年後,她沒有實現自己的潛力。在Bedstone幾週後,她決定重複接待,讓她落後於同齡人一年。她現在已經在Bedstone工作了將近兩年,她已經趕上並且正在享受在她的同伴群體中學習,玩耍和成長。在貝德斯通學院,他們不僅關注學校生活的學術方面 - 他們培養孩子的各個方面,讓每個學生都有機會發光。我不能對我們被採納的Bedstone家族說得太多。我的孩子們所獲得的經歷超越了我們曾經有機會擁有的任何機會,從每個運動隊到參加所有的房屋比賽,學校製作和各種課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