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field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455人
創校年度 2004年 住校學生數 0
城市 英國南部,距倫敦車程約1小時20分 國際學生 N/A
國際機場 距倫敦Heathrow機場(LHR) 車程約45分 台灣學生人數 0
學校型態 寄宿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GCSE國中課程、A Level高中課程
學校面積 75英畝 語言課程 IELTS、EFL
學校設施 網球場、體育館、科學實驗室、藝文中心…等 考試課程 GCSE國中課程、A Level高中課程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K-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 150 (以學校INVOICE為主)
備註 學費 £25,110~£30,495/ 年(2020,以學校INVOICE為主)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本校創立於2004年,是一所提供10-18歲寄宿家庭的男女合校。位於英國Hampshire郡,距倫敦車程約1小時20分,至倫敦Heathrow國際機場車程只要45分鐘。學校致力於訓練學生擁有創意及韌性,並能批判性思考。

學校在數學及藝術方面提供完備的課程與入學管道,除了提供高中課程,還提供GCSE課程及A level課程。 GCSE課程有14門,為: 英文、英文文學、法文、西班牙文、拉丁文、數學、自然科學、藝術、音樂、宗教研究、電腦科學、心理、歷史、地理…等。 另外,學校提供A level 課程11門,學生可選3至4門,有: 英文、法文、西班牙文、數學、藝術、心理、歷史、地理、生物、化學、物理…等。

校園設施完善,提供:網球場、體育館、科學實驗室、藝文中心…等,讓學生發揮潛能,增強學習能力。此外,每間教室使用互動白板增加師生間的交流,並提供免費wifi供學生在校園使用。 學校有相當多元的社團及運動校隊。社團種類廣泛,有:烹飪、服裝設計、科學研究、西班牙文、數學、羽球、辯論、電影研究…等,讓學生除了鑽研課業外,還能擴展自己的興趣。校隊則有游泳、足球、曲棍球、英式籃球、橄欖球…等,在英國擁有相當不錯的成績。

學校提供寄宿家庭,會有一位家長和兩位住宿導師照顧住宿生,並有另外的寄宿家庭教師住在學校,隨時因應學生的需要。宿舍設施配有起居室,餐廳和廚房設施,公共休息室還設有舒適的座位,電視及一系列可借用的棋盤遊戲和書籍。再者,每間房間均提供網際網路,舒適的睡床(提供枕頭和羽絨被)、床頭櫃及衣櫃,給予學生舒適的住宿環境。

畢業生已順利申請進入的大學有:牛津大學、倫敦大學、雷丁大學、伯明罕大學、曼徹斯特大學、南安普敦大學…等。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