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nity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575
創校年度 1879 住校學生數 130
城市 英國西南部 Devon 市的海邊小鎮,距倫敦約3小時 國際學生 81
國際機場 距Exeter國際機場 (EXT) 約25分鐘 台灣學生人數 1
學校型態 男女寄宿學校 提供課程 A-Level / GCSE
學校面積 N/A 語言課程 EFL (£645~12,690/學期)
學校設施 禮堂、圖書館、運動場、電腦教室、自習室、工藝教室、室內外網球場 考試課程 A-Level / GCSE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7-19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備註 學費 £6,455-£7,305/學期 含住宿(2011,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三一學校離火車站 Teignmouth 唯有 5 分鐘的距離學生生活機能完善。Teignmouth 是英國的海邊都市,學生可以在英國優閒與寧靜的校園之中,享受英國豐富的歷史與文化,當地氣候溫和怡人。因此學生在英國歐洲式的校園之中上課與活動,可以感受到英式的三一學校強調教導學生英式教育的全方面的發長,英國老師以關懷的態度解決國際學生個人與團隊之間的學習疑惑。

三一學校維持學校師生比例1:9,不僅特設英語輔導班,給非英語系國家的學生;更提供多種語言教學,如法語、德語、西班牙語….等,使學生有更多的學習空間。每班人數平均不超過20位,依據學生的年級及選擇的科目,有所更動,以達到最佳的學習效果。家長在每學期末會收到學生成績單,報告學生在校的學習進度與狀況。

GCSE方面,89%的學生獲得A*-C,及格率更是近100%。而近40種的社團活動,可依學生興趣作選擇,培養讀書以外的第二專長。在社團中,學習與人相處,了解團隊合作的精神。 在三一學院的美好傳統的英國式的英式學校住宿生活方面,學校大約有130位寄宿生,同時擁有許多經驗豐富與熱心的英國舍監、護士及輔導老師,彼此緊密合作,妥善照顧每位寄宿生。

國際與英國住宿生往往可以充分運用該校的設施,英式宿舍內設有休息室及餐飲部。 三一學校的英式校園設施包括: 3座新的英國式的圖書館和全新的科學實驗室大樓。三一學校的學生因此可以感到學校辦學的專業, 因此,學生畢業之後表現幾乎百分之九十八的學生可以進入心目中第一志願,可見三一學院英式教育的專業教學與品德教育的成功。

評論

ismail soliman

法爾小姐非常友善

Paul NEWTON-BROWNE

很棒的私立學校,有很好的學習成績

Tate Muzvimwe

我在三一大學度過了7年,這是有史以來最好的學校,沒有三一大學欺負的老師和學生

Connor Mears

很棒的私立學校!擁有美好的時光,並留下了一些美好的回憶!

Caterina Addo Arbo

這是我暑期大學的最佳經歷,所有員工都很友善,友善!我結識了很多新朋友,我玩得很開心!我明年夏天要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