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rk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230人
創校年度 1851 住校學生數 150人
城市 英國西南方離倫敦約2小時 國際學生 80人
國際機場 距倫敦希斯洛 (LHR) 國際機場約1.5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Level、GCSE
學校面積 27英畝 語言課程 EFL
學校設施 圖書館、電腦室、體育館、板球場、網球場 考試課程 A-Level、GCSE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1-18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150
備註 學費 £10,800/學期 (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學校座落在英國西南部迷人的公園城市,是基督教會的學校,維持基督教義和傳統的學校。 學校教導學生自律,和相處禮儀,並融入學校生活,以激發學生的潛能發展到極致。 小班教學,學生能有效率的學習和與老師同學互動而獲得良好的成績,每學期老師也負責記錄學生的學習和進步的情形,並向家長提出報告。 學校鼓舞學生參加學校的樂團、合唱團、芭蕾舞團,並提供美術、音樂和表演藝術的獎學金。 這是一所很傳統的優良校風的學校,94%的GCSE合格率更是Somerset郡的排名第一。

評論

Kisen Liang

“ KO!!!”男人,我夢想著成為80年代的拳擊手。

Shota Inoue

日本最古老的私立大學之一。您可以在校園中漫步並找到一些歷史圖書館。

ana purna

東京中部美麗的校園

Youngwoo Kim

慶應義Uni大學是日本最好的私立大學之一。舊建築物顯示這所大學歷史悠久。

beta putra

日本最好的大學之一,有著日本現代化人物福澤老師的悠久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