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eys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573
創校年度 1875 住校學生數 378
城市 劍橋近郊 國際學生
國際機場 距倫敦Heathrow機場 (LHR) 2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GCSE, A-LEVEL
學校面積 50英畝 語言課程 ESOL
學校設施 設有450 座位的劇院、敲擊樂練習室、電子音樂視聽室、演試教學室 考試課程 GCSE, A-LEVEL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1-18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依學校規定
備註 學費 30,135/年 (2015-2016含住宿,實際費用以學校Invoice為主)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本校位於英國Cambridge劍橋,該處是一個歷史悠久、富有濃厚文化氣息的學術重鎮,距離倫敦希斯路機場約需兩小時。學生人數約570人,學校的宗旨是培養學生的興趣、教育學生的德行、協助學生適應以及融入社會。院校設施齊備,龐大的校舍內設有圖書館、游泳池、體育館、網球場等供學生使用。同學可選擇參與不同的課外活動,如參觀展覽、劇院等。希望藉此建立學生的獨立能力及訓練他們的群體性。 另一方面,本校學生成績優異,其中以數理科成績較為出眾。過往多名畢業生獲得劍橋及牛津大學取錄,這足以證明本校之良好質素,牧師關懷是學校的主要優勢之一。舍監或舍監主任是每個學生的主要聯絡點,與助手和護士長的支持。導師與學生透過定期的面對面溝通進行輔導。牧師也同樣可以提供指導和協助。透過學校的緊密的聯繫溝通系統,確保每個學生全被照顧。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