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olphin School for Gir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430
創校年度 1726 住校學生數 待確認
城市 布里斯托東南方,車程約90分鐘;倫敦西南方約110分鐘 國際學生 40
國際機場 台灣學生人數 0
學校型態 女子寄宿中學 提供課程 A-Level.、GCSE
學校面積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圖書館、電腦室、健身房、音樂室、舞蹈教室、運動場、室內游泳池 考試課程 A-Level.、GCSE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1-18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備註 學費 £7,620/ 學期(2009)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創立於1726年,位於Wiltshire,是一所很好的女子寄宿中學,有傳統優質的環境和現代化的設備,高品質的課程與經驗豐富的老師培養學生以誠實、正直、單純、和平的態度求學。學校重視學生的多元發展,除了課業的學習,在運動、音樂和藝術中的表現也十分傑出。透過師長的輔導,學生有充分的機會去探究他們的興趣和專長。設置導師負責輔導照料每位學生的學習進度和成績表現。 2008年有相當傑出的表現,A Level有75%達到A並達到100%及格率,GCSE 55.3%達到A*與A,本校在全英國GCSE成績評比排名前50名,所有學生都能進入理想的英國大學深造。

評論

stephen Harmer

我真的很喜歡教育很有趣,但是水準很高(我現在實際上是這樣)

Rachel Macon

如果您負擔得起,並且希望您的女兒在索爾茲伯里接受良好的教育,那麼別無選擇(或更好)。這對我很好,我很感謝父母為把我送到這裡所做的犧牲,因為如果沒有父母,我將沒有現在的職業和生活方式。

Gabriela Lacerda

學習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