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ttenhall College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470人
創校年度 1863年 住校學生數 33人
城市 在伯明罕西北方,距離約35分 國際學生 55人
國際機場 距伯明罕國際機場(BHX) 約39分鐘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Level / GCSE
學校面積 33英畝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體育館、運動場、游泳池、音樂館、劇院...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7-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註冊費£90
備註 學費 £31,902/年 (2018,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8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牛津 伯明翰

Tettenhall College 泰騰豪學院創校於1863年,位於英格蘭中部沃爾漢普頓 (Wolverhampton) 西邊約 3 英里的泰騰豪 (Tettenhall) 村莊,臨近伯明罕機場,是一所男女的寄宿中學。校園占地約33英畝,有體育館,運動場,游泳池,鋼琴教室,音樂館,劇院...等設備,約有470名學生。

GCSE 與 A level課程有多種科目選擇。GCSE課程:美術、生物、化學、電子學、英語、法文、地理、德文、歷史、數學、音樂、體育、物理...等。A Level課程:藝術設計學、生物、商科、化學、經濟、電子學、英國文學、法文、地理、德文、歷史、資訊科技、法律、高級數學、物理、心理學...等。

學校希望學生能夠積極參加課外活動,提供:獨木舟、舞蹈、空手道和演講訓練...等。也鼓勵參加校內的音樂活動,且大部份的學生均會學習一種或以上的樂器;除了繪畫以外,學生亦會被鼓勵去嘗試參與陶瓷、雕刻、印刷和設計...等課外活動。另外,所有學生都有機會參加話劇的機會,歌劇院旁設有一個設備完善的話劇工作室。而愛丁堡公爵獎勵計劃更是校內最受歡迎的活動之一。此外,學校也會常安排旅遊團,參觀各個不同地方。

學校輔導國際學生,有多年經驗,有55名國際學生來自八個不同的國家。學生人數不多,但稟承優質英式教育,小班教學 (每班約15人) 的教育理念。 二棟宿舍大樓裡設有專業的舍監為學生提供輔導。 

於英國的公開考試中, 28%學生在GCSE考試取得A*/A;25%學生在高考(A Level) 取得A*-B,學生優異的學科表現使得他們都能進入英國優秀的大學。

評論

Dias Zhangaska

Kurama Kyuubi

mumtaz nadeem

Amaani Haya malik

Joy Shi

校長甚至不太了解學校(他們有什麼俱樂部,哪一年坐在哪裡吃午飯)!學校很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