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IS - The American School in England(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750人
創校年度 1976年 住校學生數 165人
城市 距 倫敦南部 30分鐘 Surrey。 國際學生 700人
國際機場 距 希斯洛 機場 ( LHR ) 2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IB課程。
學校面積 46英畝 語言課程 EFL
學校設施 教學大樓、電腦室、圖書館、劇院、體育館、騎馬場...等。 考試課程 初中、高中考試。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3-18歲。
使用語言 英語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150
備註 學費 £50850-/年 ( 2022-2023年 含食宿,以學校 Invoice 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7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Surrey 倫敦 牛津

The American School in England 英國美國學校創立於1976年,位於倫敦西南部 Surrey ,佔地 38 英畝,距離倫敦約30分鐘車程。學校創建之初旨在歐洲的土地上傳播民主開放、勇於探索、積極負責的美國文化。該校學生來自世界各地超過 40 個國家,包括:北美、加拿大、英國(佔 65%)、歐洲、中東、非洲、亞太區、南美洲和中美洲(佔 35%),國際生可體驗多元文化。

學校提供美國中小學課程、AP 大學先修課程及 IB 國際文評課程,高年級學生課程主要在大學入學必備課程,以便順利進入美國、英國、歐洲或其他各國大學。學校開辦EFL課程給中年級語文能力較差的學生,以便將來能融入高年級課程而順利進入大學就讀。3/4老師來自美國、1/4來自英國。師生比例約為1:7。課程設計主要是發展學生的智能和實際學術上的需求,而以優異的美國式的教育方式、教學內容為基礎,配合歐洲文化傳統價值觀念來教導來自各地的國際學生。

安全、溫馨又多元文化的教育與成長環境,透過優良的教學品質、嚴謹的課業、藝術和群體 生活,讓學生參與、分享、競爭、自我挑戰、及體驗各種不同的文化,而培養學生相互 尊重及開闊的國際觀,並建立學生創造力、自信、責任感,及潛能的開發與追求優秀的成績 ,以面對未來的求學或社會競爭。由於學生的優異表現而使本校在英國教育界擁有極高的聲譽。

 該校與世界各地的大學有認識,能向學生提供具國際視野的升學及就業輔導,為學生提供最適合的方案,令升學率大幅提升,畢業生都能成功升讀英國、美國及世界各地的大學。

評論

J Barry

這是我們在TASIS的第二年,對我們來說這是一個非常好的舉動。這對我的孩子來說在學術上具有挑戰性,他們在TASIS比在以前的學校都更開心。學校的核心是如此不同。家長社區非常熱情。在大多數情況下,孩子們互相支持,老師似乎關心學生。

Julia Langfitt

作為一個生活在英格蘭的美國前朋友,我想不出一個更適合我孩子的學校。當我們從中國搬到這裡時,我們看了所有的地區學校,甚至是倫敦的一對夫婦,但找不到合適的地方。當我們偶然發現TASIS時,我們知道我們為兩個孩子找到了完美的學校。 TASIS在提供支持和理解的同時挑戰他們。它關心學生的福祉,並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支持社區。從Buddy Families到過渡團隊支持,年級咖啡。過去兩年,我的孩子們在這裡蓬勃發展。我們計劃再待4年。我強烈建議你看看TASIS。

Paul Maurice

你典型的富家子弟!不要給學生留言。英語渴望文化同化的一個縮影,不惜任何代價。在美國9/11之前在這里工作過。誰知道穆斯林會去哪裡!

Toni Hargis

我的兒子一年前加入了TASIS,在另一個國家的另一所學校工作了十年。他(以及我們的)過渡非常順利;這要歸功於給予新家庭的特殊幫助以及他的老師的奉獻精神。班級規模很小,因此教師能夠滿足個人需求和優勢。標準和期望很高,但學生得到很好的支持,課程/課程旨在為每個學生帶來最好的。老師們顯然很喜歡他們的工作。家長和老師之間的溝通適合年齡。在HS(他所在的地方),我們鼓勵學生為自己辯護,但父母仍然處於循環中。母體非常活躍,非常熱情。如果家庭是英國新手並且在校外很少有人知道,這一點尤為重要。簡而言之,我們向TASIS的轉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我的兒子正在蓬勃發展。

Hope Foley

這是一所非常棒的私立學校,值得我們在新英格蘭,倫敦和紐約的最佳學校排名。學術是英格蘭任何一所美國學校提供的最好的學校,我懷疑歐洲。他們能夠挑戰具有高度積極性的學術學生,但也能夠為較少學術的孩子提供支持。不要讓大學名單欺騙你,學校的人口統計數據可能會使這個名單不像新英格蘭預科學校那樣閱讀,但教學,課程和學生團體將挑戰任何學生。同樣重要的是,教牧關懷是首屈一指的。這所學校實際上關心它的孩子。他們在情感上保護他們的長度令人難以置信。這也許就是為什麼他們沒有接近其他一些美國學校的停學和開除率的原因。孩子們因其優勢,善良和學術能力而受到真正的尊重,一直受到重視和獎勵,並且在田園詩般的環境中真正培養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