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rnemouth Collegiate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690人
創校年度 1885年 住校學生數 114人
城市 英國南部 Bournemouth 國際學生 55人
國際機場 距希斯洛 Heathrow 國際機場 (LHR) 約2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1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GCSE、iGCSE、Pre A-Level、A-Level。
學校面積 8英畝 語言課程 EFL
學校設施 網球場、籃球、羽球場、健身房、溫水游泳池、圖書室...等。 考試課程 GCSE、A-Level。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11-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50 (押金£2,500)
備註 近年來為當地學生及家長入學的首選。 學費 £26,000- / 年 ( 2022-2023年含食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英國全部 南部 Bournemouth Dorset

Bournemouth位於英國南部海岸的伯恩茅斯,已有130年歷史,近年來迅速的成為當地學生及家長入學的首選,本校教學宗旨是給予學生們全方位的教育,除著重學科上,並在課外活動、運動及多方才能的培養,校內每個部門及教程都經過完善且深入的規劃,期盼帶給所有學生最頂尖的教育。

針對英文非母語的國際生本校要求參加IES。IES給予國際生最大的特性是第一年入學的國際生於正式課程前,需參加一年的國際學習中心語言課程,奠定國際生在正規課程前的有足夠的英語基本技能。

國際學生部有多位老師、舍監及行政人員密集的照料國際生,師長們會密切關注學生在日常生活、作業、課業進度追蹤及個人輔導,在此完整的規劃下,國際生去年的雅思平均成績已達7.0。

學校設施包含:藝術創作教室、戲劇教室、陶藝工作室、樂器練習室、室內網球場、室內籃球、室內羽球場、健身房、游泳池...等,並設有去年全新翻修的資訊圖書室。

入學條件:10年級學生雅思4分、11年級學生雅思5分、12年級以上雅思5.5分。

 

評論

DeniJSmith

Elite Goals

x_Ali.ce_x HD

JMSC

李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