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by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677 人。
創校年度 1567年 住校學生數 70 人。
城市 在伯明罕東北方的Ashby-de-la-Zouch 國際學生 40 人。
國際機場 距伯明罕 Birmingham 國際機場 (BHX) 約35分鐘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GCSE、A-Level。
學校面積 廣泛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圖書館、視聽教室、科學實驗室、音樂廳、室內游泳池、健身房、網球場、劇場、舞蹈教室、運動中心、醫護室...等。 考試課程 GCSE、A-Level。
住宿方式 男孩宿舍/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14 -19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備註 學費 ₤ 21,000- / 年 ( 2022-2023年含食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Ashby-de-la-Zouch Nottingham

Ashby School 創校於1567年,是一所歷史悠久的寄宿中學。招收14至19歲的男女學生,學校提供最先進的軟硬體設備,讓學生自由使用圖書館、視聽教室、科學實驗室、音樂廳、室內游泳池、健身房、網球場、劇場、舞蹈教室、運動中心、醫護室...等。

學生可以選擇50幾種社團,包含:足球、游泳、網球、音樂、棋藝、戲劇、電影、電腦科技等知性活動社團以及多元化的課程選擇如:英語、數學、科學、工程學與第二外語等科目,學校的STEM科技教育是最著名的成就。

GCSE的通過率高達99%以上,A-Level 的通過率都保持在98%以上,幾乎每位學生都可以進入理想的英國大學。
 

評論

Ashby wolfe

這是你的孩子不懈推薦的最好的地方

Banner Hampton

阿什比學校(Ashby School),前身為阿什比文法學校(Ashby Grammar School),是英格蘭萊斯特郡阿什比德拉佐克(Ashby-de-la-Zouch)的男女同校寄宿學校。學校位於阿什比中心的兩個地方。阿什比學校基於相鄰的道路,基於三個主要場地(A,B和C區塊)。學校花費了大量資金建造新的科學區,設計部門的新房間,以及最近建造的新街區,以容納音樂,藝術,媒體研究和英語。新的第六形式中心的建設最近已經完成,現在有一個社交區,一個食堂區和一個放鬆和與朋友交談的區域,被稱為“機場休息室”。最先進的中心設有無線電腦設施和Sixth Form用餐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