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ermere, ST. Anne’s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272
創校年度 1863 住校學生數 133
城市 臨近曼徹斯特市,約30分鐘 國際學生 70
國際機場 距里茲布拉福 (LBA) 國際機場約2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GCSE、IB
學校面積 50英畝 語言課程 EAL
學校設施 圖書館、電腦室、體育場、室內游泳池...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3-18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以學校Invoice為準
備註 學費 £10,650-£10,760/ 學期 (2019-2020 / 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中部 英國全部

Windermere School 溫德米爾中學創立於1863年,是一所基督教性質的男女合校學校,位於英格蘭西北部、治安良好的湖區國家公園,更於 2017 年成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世界遺產!擁有豐富教學的經驗,與優質的學習環境,是值得國際生考慮就讀的學校。

學校提供GCSE及IB課程。值得一提的是,不少學校都只會安排成績較好的學生修讀 IB 課程。溫德米爾中學則只設 IB 課程,打破只有成績好的學生才可以修讀 IB 的慣例。學校設有國際進修中心,提供多種學科的選擇,配合學生的興趣及需要,加以進修。每位學生均會有一個專業的導師,負責監督學員的學習進度﹔另外還有英文加強班,幫助海外學生加強聽、說、讀、寫的不足,以儘早適應英語教學的學習環境。

師生比1:10,確保每位學子都能參與課堂的討論;校方並提供多樣元化的課外活動,例如有健身舞、田徑、羽毛球、獨木舟、網球、籃球、遠足及曲棍球、合唱團、戲劇、電腦、辯論、廚藝、陶瓷及吉他班...等,可謂包羅萬有。

成績方面,GCSE有90%的及格率;有90%的學生成功進入理想的大學,成績十分亮眼傑出。在 2019 年 34 位畢業生裡,IB課程分數共四位取得 40 分或以上(約相等於英國高考 3A*),憑此佳績,所有學生都能升讀自己所選的大學,包括:曼徹斯特大學、聖安德魯大學、倫敦大學學院...等著名大學。

評論

Sarah Hamilton

充滿活力,富有創造力和幸福的學校,我們所有的孩子都在這裡興旺發展。出色的員工熱愛自己的工作,使學習變得真實。

Letitia Jackson

自從兒子加入這所學校以來,我們一直很高興得到我們的照顧。工作人員會盡力確保每個孩子都有自己的成功之路。

Nicola Sproson

我的3個孩子在溫德米爾學校有製片廠的經驗,還有2個仍在學校裡。除了晶圓廠老師鼓勵我們的孩子跌宕起伏,歡笑和悲傷之外,上學的孩子們在湖上(划船,皮划艇,游泳),湖區山脈以及周圍這個神奇的地方都有如此美妙的經歷學校-英國湖區。這裡有無數的文化體驗,戶外體驗機會和充裕的娛樂時間……在我的書中,這激發了年輕人想知道更多的知識……如果您想學習,那麼那裡的靈感就在那裡。我本人是個老女孩(從一所女子學校開始……很多月以前!),也有美好的回憶……這所學校是“一望無際的……生活與高山……從字面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