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minster School(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615
創校年度 1707 住校學生數 210
城市 英國西南方,離巴斯市30分,離倫敦約2小時 國際學生 62
國際機場 距希斯洛國際機場(LHR)約1個半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學校型態 私立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GCSE、A-Level
學校面積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科學實驗室、資訊中心、陶藝教室、攝影暗房、設計工房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3-18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N/A
備註 學費 £6,305 ~£9,450 /學期 (2013-2014含食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Warminster School 沃敏斯特中學創立於1707年,有三百多年悠久的歷史。位於英格蘭西南部,距倫敦希斯路機場約九十分鐘車程。

學校提供GCSE、A-Level及IB課程,是區內首間同時提供A-levels及 IB 課程的學校。為了使學生得到最好的學習環境和學習效果,學校有一流的師資和一流的教育水準。老師能了解每位學生的情況和需求,提供特別的協助和細心的照顧,使學生們的才華和能力發揮到極致而超越自己的學習目標。

學校設有國際學生教育中心,特別加強國際學生英語的聽說讀寫能力,以及數學、化學、物理、生物、電腦和英國文化等,每週教師會議會討論學生的學習進度、及行為品行等,作為學生學習的引導和加強,讓學生很快的跟上正式課程進度。

除了學術課程,學校也十分重視學生的品德教養和課外活動,讓學生在德智體群各方面皆能均衡發展,及教導學生對彼此的寬容、理解和尊重。 每學期會有二次的學生學習報告提供給家長,來共同關心學生的學習的成長。

近幾年的大學入學情況:95%的學生選擇進入大學繼續學習,2%的學生考入牛津大學和劍橋大學。5%的學生選擇醫學、牙醫和獸醫課程,35%的學生選擇科學和工程,43%的學生選擇人文社會學科,12%的學生選擇藝術與設計,其他5%的學生選擇其他職業相關課程。

評論

Richard Dixon

Helen Messen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