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bourne College (T.C.)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270 人。
創校年度 1981年 住校學生數 以寄宿家庭為主。
城市 倫敦中心 國際學生 108 人。
國際機場 距倫敦希斯洛機場(LHR)約半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GCSE、A-Level。
學校面積 廣泛 語言課程 EFL
學校設施 健身房、舞蹈戲劇教室、音樂廳、討論會議室、體育館、實驗室、醫療中心...等。 考試課程 IELTS、GCSE、A-Level。
住宿方式 學生公寓、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16-22 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備註 學費 約21000GBP/年(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倫敦 Kensington

Ashbourne College坐落在倫敦中心肯辛頓花園附近的一所高品質的私立學院。學院提供像大學一樣寬鬆的氛圍,學校內接近一半的學生是國際學生,形成多元化的文化環境。學校採用小班上課,平均班級規模為6人。在Ashbourne College學習的最大優勢是學校開設的課程內容廣泛、生動有趣,從傳統的課程到更為現代、創新的課程都有提供,而且在課程組合方面有足夠的靈活性。

學院目前開設的課程有:財務金融 – 會計、商業學習和經濟學。藝術 – 藝術與設計、藝術史、攝影、平面、紡織、時裝和戲劇 。資訊技術 – 電腦和資訊交流技術 。人文 –媒體、電影、歷史、古典、地理、政治、法律、英語語言和文學 。語言 – 阿拉伯語、法語、德語、日語和西班牙語 。社會科學 – 社會學、 哲學、宗教學、運動學和心理學 。科學- 生物、化學、物理、數學和附加數學。

學校盡全力使每一個學生都有一個最符合他們要求的家。學校提供兩種住宿方式供選擇:青年公寓和寄宿家庭。學校和當地的青年公寓建立了穩定的合作聯繫。大部分青年公寓坐落在安靜的住宅區,並有管理員每天24小時值崗。

學校旨在將畢業生送入英國最好的大學。在過去的幾年裡,該校的畢業生考入了英國所有的頂尖大學,有些學生甚至獲得英國最好的大學包括牛津大學、諾丁漢大學和倫敦政治經濟學院的獎學金。
 

評論

Milia Pen

為所有教育背景的學生提供熱情友好的體驗。良好的班級規模,了解老師和優越的地理位置!該地區最好的獨立六年級學院。

Christina Childs

拼貼畫鼓勵學生充分發揮潛能! Ashbourne專注於獨立學習和課外閱讀,以提高學生的普通教育水平和成績。絕對是一個智力激勵的學生將茁壯成長的地方。

Elin Johnson

阿什伯恩是一個令人驚嘆的地方,它不僅提供了良好的教育,而且還鼓勵擴展到核心教學大綱之外。老師們非常支持並且總是願意提供幫助,這是我唯一一個不想錯過的學校。不能推薦夠了!

Ishan Barve

優秀的教師和良好的班級規模。到目前為止,最好的方面是工作環境。我班上的每個人都已經下定決心,並推動了其餘的課程,因此沒有人被拋在後面。我作為一個年輕的成年人也受到尊重,但在中學教育中似乎仍然很少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