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dingly College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450 人。
創校年度 1858年 住校學生數 300 人。
城市 West Sussex (位於倫敦西南方外郊,距倫敦市區約1個小時車程) 國際學生 60 人。
國際機場 距 倫敦希斯洛機場 (LHR) 1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GCSE、A-Level、IB國際文憑...等。
學校面積 230英畝 語言課程 EAL
學校設施 圖書館、電腦室、足球場、網球場、室內游泳池...等。 考試課程 GCSE、A-Level、IB國際文憑。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7-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100
備註 提供 IB 國際文憑課程。 學費 ₤ 31,425- / 年 ( 2022-2023年含食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8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Haywards Crawley

Ardingly College是一所頂尖私立貴族寄宿中學,位於倫敦西南方近郊,並為哈利波特系列電影拍攝場所之一。佔地230英畝的校園環繞在青翠的農地與樹林內,環境優美,空氣清新。在此就讀的學生可享受寬廣的空間與戶外生活型態,假日時前往著名的海濱城市-布萊頓或倫敦都非常方便。

該校以優異的學術表現、先進的教學設備及多元化體育運動設施聞名。除了一般初高中 GCSE、A-Level 課程外,並於1996年推行 IB 國際文憑課程,屬於較早引入該類課程的學校。課程配套完善,教師經驗豐富。學生成績優秀。此外,除了一般學科課程之外,該校音樂及運動訓練同樣出色。超過六成學生學習樂器。除了古典音樂,還有專業音樂人教授錄音等現代音響技術的課程。體育方面,足球及滑雪兩個項目均是全國冠軍,持杆跳亦是學校強項。英國不少運動員均畢業於此,非常適合好動的頂尖學生!

由於該校在學業、音樂及體育均表現出眾,歷年來不少畢業生皆順利晉升牛津、劍橋...等世界各地知名大學。

 

評論

Jeff Thompson

很棒的學校。高運動和學術成果。腳踏實地的學生不允許任何傲慢。

Kuldeep Kaur Matharu

好大學

Emily G

我愛這所學校,但這是一個巨大的地方

Tim Bochard

偉大的學校,良好的環境,良好的設施

Barney Douglas

作為通過學校的兩個孩子的父母,我對他們令人難以置信的工作贊不絕口,多年來,他們看到這兩個孩子都在專科護理工作中擔任高級和非常負責任的管理職位,其中一個他們現在在法國管理一個主要的精神和身體殘疾青少年和成人中心,另一個現在與MENCAP。毫無疑問,Ardingly學院提供的教學和教牧關懷在很大程度上有所下降。強烈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