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S Cobham International School (I.S.C.)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300人
創校年度 1968年 住校學生數 160人
城市 位 倫敦西南方 Cobham (Surry區),距倫敦市約45分鐘 國際學生 100人
國際機場 距 倫敦 希斯洛機場 (LHR) 4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2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IB國際文憑、AP。
學校面積 128 英畝 語言課程 EFL
學校設施 田徑場、運動場、音樂廳、鋼琴教室、游泳池...等。 考試課程 高中課程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2-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備註 在英國有2個校區,以IB課程為主,大學到校招生。 學費 ₤ 49,000- / 年 ( 2022-2023年含食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有 (及IB國際文憑課程)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Cobham

ACS Cobham International School 於 1975 年成立,在英國有2個校區,分別為小學及中學,與Reading大學比鄰而居,雖然名為國際學校,但此校卻為純正的美式西方學校,且擁有八成以上的學生來自英國及美國,和一般傳統國際學校皆為亞洲學生有非常大的差異。該校為以 IB 國際文憑課程及AP為主的美式傳統優質寄宿學校,占地128公畝,距離希斯洛機場約 40 分鐘、離倫敦市區45分鐘,交通相當便利。提供美式教育,包括:國際預科文憑 IB課程和 AP課程,並於 2018 年 9 月重新引入英國高考(A-Levels)。目前有超過 80% 學生是美籍及英國本土學生,其餘學生則來自全球 70 個國家,因此學生可完全融入在英國的美式教育,並進入頂尖大學,而不用擔心亞洲學生過多的問題。學校的目標是激勵學生在下一個世代中成為全球的思想家和實業家,相信每個學生都是獨一無二的,以品質、社區和國際主義為象徵的教育。

IB 考試平均達 32 至 35 分,成績最好的學生考獲 41 分,而考獲 38 分或以上的學生則有 12%。每班人數不超過 20 人,學生在入學前必須接受面試,以便學校因應學生的不同程度,調節學習進度和生活輔導。為 10 年級以下的學生提供專業英語加強課程。少數非英語系國家學生在入學時未能用英語交談,在入學半年後,英文會話程度巳大幅提升。就學1、2年後,更有充足能力應付學校所有課程,在 IB 或AP考試中皆有非常理想的成績,這是學校最成績考獲理想成績。

學校擁有現代化的設備,如:多功能教室、棒球場、田徑場、高爾夫球場、網球場、舞蹈教室...等。寬敞明亮的學生宿舍能容納 160 位住宿生。學校並提供英語密集加強課程。學生在入學前必須接受測驗以便針對學生個別差異, 並提供專屬的適性課業與生活輔導。學校除了注重平日的課業外, 也重視倫理道德觀念的培養。 學校針對高中最後 2 年開設 IB 國際認證文憑課程已有20年之久,經驗相當豐富,針對成績優秀之台灣學生提供最高 40% 之獎學金。

多數畢業生在畢業之後都可以順利進入英國、美國和世界各地:包含德國、法國、荷蘭、日本、韓國、香港、加拿大的頂尖大學。例如:牛津大學、劍橋大學、帝國理工、倫敦政經學院、倫敦大學、哈佛大學、耶魯大學、東京大學...等世界知名大學。
 

評論

Nick van Vugt

這所學校有很多機會,是一所非常現代化的學校。這與德國的FIS非常不同,我去ACS之前去的那所學校。

Alissa McCoy

我最好的學校)))

Immersive Experiences

親愛的安東尼藝術家,感謝您預訂ACS Cobham國際學校的多功能天文館。我們希望您的學生在未來的努力中一切順利。希望再次與您合作。最好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