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ycliffe College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773人
創校年度 1882年 住校學生數
城市 倫敦市西北方,距倫敦市約1.5小時,離伯明罕約1小時 國際學生 150人
國際機場 距離伯明翰 Birmingham 國際機場 (BHX) 約1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GCSE、A-Level
學校面積 60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游泳池,音樂廳,鋼琴教室,戶外球場等游泳池,音樂廳,鋼琴教室,戶外球場等 考試課程 GCSE、A-Level、SAT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2-18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以學校Invoice為準
備註 學費 £9,550-£12,340/學期(2020)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Birmingham Gloucestershire Stonehouse

Wycliffe College 威克利夫學院創立於1882年,位於英格蘭西南部的格洛斯特郡 (Gloucester),臨近布裡斯托 (Bristol) 和巴斯 (Bath),距倫敦希斯羅機場 (London Heathrow Airport) 約 2 小時車程。學校提供一個吸引人的學習環境,師生像家人一般,溫馨的在一起學習,給學生全新的照顧和功課的協助,學生在多元的課程與活動中去認識和提昇自己的潛能,來接受各種挑戰,而在挑戰中促進學生的成長和進步。

學校提供的科目選擇較多,並同時設有學術及應用科目,提供GCSE、A-Level課程,以A-Level課程為例,科目選擇30多門,更設有:產品設計、戲劇研究、電影研究...等較罕有科目。另外也提供專門為學生報考美國大學的 SAT 考試預備班,在英國屬非常罕有的課程。

學校營造各種團隊的學習環境,教導學生溝通能力及同心協力的重要性,同時也發展學生的自我意識、責任感和自信心。因此設計了許多額外的課程,並提供各種獎學金來鼓勵,諸如在舞蹈、音樂、美術、體育...等有才華的學生。學校設有壁球學院,過去曾培訓出多位頂尖壁球手,包括世界排名 12 的 Alister Walker 及全歐冠軍 Anthony Graham。

學生在公開考試的成績優良,近年英國高考(A-levels)考獲 A*-B 的學生達 52% 至 62%。大部分畢業生能入讀羅素大學集團(Russell Group)旗下的研究型大學,包括 卡迪夫大學、杜倫大學、倫敦帝國學院、 艾希特大學...等。 

評論

Oliver Harris

我和我的家人在威克利夫享受最好的體驗。它擁有一個美妙充滿活力的家庭氛圍和社區,在一個偉大的校園裡有很棒的老師。這是非常關心和培養,我們徹底推薦學校。

Anna Simson

我們在威克利夫的時光非常愉快。我的女兒喜歡所提供的一系列活動,現在已從準備學校搬到高中,在那裡她熱衷於活動的責任和廣泛的刺激。我特別喜歡鼓勵學生尊重員工和同齡人的方式,在所有年齡和背景的人之間灌輸信心和良好的交談。

Rick Jackman

我們將兩個孩子送到威克利夫學院。我們的女兒目前在上六中,我們的兒子在10年級。我們找到了學校,因為我們想要一個適合我們孩子的地方 - 一個是學術上的,另一個是非常少。把孩子送到這所學校可能是我們作為父母做出的最好決定。兩者都以自己特定的方式蓬勃發展。小班教學對他們有很大的幫助,他們獲得的牧師支持是特殊的。學校和家長之間的溝通非常好。那裡的所有員工,老師和其他人都非常強烈地感覺到,我們的孩子對他們很重要 - 他們的學習成績,他們的身心健康,他們的成長和發展成為全面的成年人。我們的女兒對藝術和歷史充滿熱情,並受到一支神話般的鼓舞人心的教師團隊的培養和挑戰,他們推動她實現她所能勝任的一切。我的兒子喜歡所提供的所有運動以及提供給他的機會。他的所有老師都非常鼓勵他,他們專注於將所有的優勢放在首位。簡而言之,我們真的不覺得我們能找到比威克利夫更好的學校來培養和教育我們的孩子度過他們生命中的這些關鍵歲月。

Favour Okoroafo

這對我來說是正確的學校。 ?

Warren Shute CFP

一個輝煌的學校,它兌現了它所承諾的文化,真正為您的孩子帶來了最好的文化。非常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