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kworth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550人
創校年度 1779年 住校學生數 100人
城市 英國中部,距約克市約1 小時 國際學生 100人
國際機場 距 曼徹斯特 Manchester 國際機場 (MAN) 1.5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8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GCSE、A-Level。
學校面積 廣泛 語言課程 EFL
學校設施 網球場、游泳池、體育館、科學實驗室、圖書館、劇院、音樂中心...等。 考試課程 GCSE、A-Level。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2-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備註 學費 ₤ 25,600- / 年 ( 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Pontefract

Ackworth School 阿克沃思學校 創立於1779年,是一所英國貴格教友派教會學校,200多年來已建立極佳的教育傳統,除了提供一個快樂、安全、溫馨的環境,提供最新的教學方法和設備,給學生最好的學習與發展。在200英畝的廣闊田野上以貴格會和學杵委員會的支援建造了校舍。當初校舍是為了貴格成員的孩子而開設,不過現在開始招收了來自非貴格家庭的學生,而國際學生佔了10%。該校的國際氣氛在高中生中是學校的特色之一。

有超過50個社團與活動如音樂、藝術、戲劇表演...等,亦設有獎學金,鼓勵學生發展新的才能。由於學校是貴格教友派的教會學校,在每天早餐前學校都會帶領學生幾分鐘的沉思靜坐,安心的平靜又友好的氣氛,沉澱學生浮躁的心,讓學生更有信心更沉穩地開始一天的學習。

為了讓海外學生能順利進入英國大學,學校設立國際語文中心提供國際學生每週20小時的IELTS加強課程與課後輔導,讓國際學生能更快跟上進度。學校對學生的要求極高,也有很明確的教育方針,因此GCSE有90%的合格率,A-Level 合格率更達100%,一半以上學生有A*-B成績,升學率近九成。

 

評論

Heather Harper

June Ward

Samantha Baker

Lavender Fung

不錯

paul dawson

血腥煩人的司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