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ekin College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450
創校年度 1880 住校學生數 100
城市 英格蘭中部 國際學生 N/A
國際機場 距離伯明罕 Birmingham 國際機場(BHX) 約52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N/A
學校型態 男女寄宿學校 提供課程 A-Level / GCSE
學校面積 100 公畝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電腦舞蹈戲劇教室、體育操場、體育館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生宿舍 入學年齡 11-18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100,押金$3000
備註 學費 £7,190~8,3250/學期 含住宿(2011,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Shropshire Wellington

Wrekin College占地100英畝,周圍環境優美,有「花園學校」之稱。學校宗旨是確使每一個學生都能發揮所廠,取得最佳成績。學校除了有初中(年齡11-13)、中學(年齡14-16)及高中(年齡16以上)課程外,並有英語中心,提供不同英語課程。

學生於中一及中二階段,須修讀所有學科;中三時,為準備選擇GCSE科目,學校會較著重數學、英語、科技資訊、科學及現代語言。所有初中學生,每星期均有 導師負責監察功課進度。中六、中七的學生,有個別功課輔導師,每星期的「功課輔導周」給予師生研討機會;定期並會邀請講者講述不同題目。每年,幾乎所有學 生均能繼續高等教育。學校歡迎家長探訪,諮詢學生表現;定期的成績報告表及每年的家長教師日,給予家長瞭解子女學業成績及校內表現。

學校除了重視學業成績外,同時亦非常著重道德培育,鼓勵學生參與慈善活動,因此,除了傳統的學術、音樂、美術獎學金外,並有服務獎學金。課堂以外,學生于 音樂、舞臺劇及運動各方面亦表現不俗,學校於這方面亦不遺餘力,經常安排學生到Birmingham、Manchester等地觀賞舞臺劇及演唱會;運動 場占地超過50英畝,設施非常完善。此外,職業輔導部給予學生就業及升學建議,並特別為中六、中七學生安排工作、幫助他們選擇適當大學課程,及為中七學生 提供模擬面視實習。職業輔導員並並負責組織開放日及高等教育輔導日。資深顧問及專家為學生提供各項最新消息及指引,包括煙、酒及毒品的危害性。

學校宿舍設施齊備,大部分教職員留宿學校,每件宿舍均有導師輔助舍監監督學生學業成績,為學生提供了一星期七天的學習機會。每逢週末,寄宿生可外出活動及探訪同學。為中六、中七學生而設的休息室,有酒吧服務,學生亦可善用作不同活動場地。另外,學校亦有服裝店、書店及小食店。其他設施,如劇院、體育館,時 常有當地居民租借。禮拜堂,每日上課前均有崇拜服務,每逢週末並開放給學生及家長。

畢業生: 本校2008年畢業生全部通過A Level考試,60%的學生拿 A和B; 本校牛津、劍橋申請人被入取,其他學生也全上好大學; 2008年GCSE考試 75%的學生拿A*~B; 37%拿A*及A。

評論

Kardomah Man

很棒的設施。

Martin S

一個很棒的私立學校。還提供劇院和大廳供當地團體租用。

Seb Xydtewerxils

特殊的私立教育

Yeet

我認識一個去過這所學校的人 - 他們被欺負了......

Vickie Heydon-Matterface

雖然沒有停車設施,但是可以在會議中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