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nt St. Mary's College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350人。
創校年度 1842年。 住校學生數 68人 (含38位國際生)。
城市 英國全部 西南部 雪菲爾 國際學生 43人。
國際機場 距倫敦希斯洛國際機場 (LHR) 約3.5小時。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GCSE、A-Level
學校面積 70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圖書館、語言教室、戲劇院、藝術教室、健身房、室內游泳池、科學教室、音樂教室、室外網球場、禮拜堂 考試課程 GCSE、A-Level
住宿方式 學校住宿 入學年齡 4-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無。
使用貨幣 英鎊 申請費 £100-。
備註 學費 £36,810-/一年(2024-2025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有。 AP課程
師生比 1:8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Sheffield (英國)

Mount St. Mary's College 聖瑪莉山學院 創校於1842年,位於英國Sheffield,學校起源可追朔到1620年,當時耶穌會士在德比郡附近的斯坦利農莊的私塾,直到1829年(天主教解放法案)頒布後,耶穌會學校才可以對外公開辦學,於是聖瑪莉山學院就在雪菲爾正式成立,最初為男子寄宿中學,演變至今為男女寄宿中學,招收全齡的男女學生。座落於令人印象深刻田園詩般的地方,讓孩子成為完整的基督教願景,我們歡迎學生在其教育的旅程中任何階段加入我們,也歡迎11歲以上的國際學生參與學校住宿,學校在A-Level高中及GCSE初中的學科表現達到A+、及A高出全國平均成績很多。

學生進入A-Level後將專注於學習3-4門特定學科,課程包含:生物、商業、化學、經濟、地理、歷史、數學、進階數學、物理、政治、心理學、英語、法語...等。A-Level的高中生將穿著正式的上班服裝,而非學校制服,讓學生擁有更大的獨立性,和個人責任感,而學生也將擁有自己的學習空間和公共休息室,這意味著高中學生將面臨新的經驗和挑戰,為進入下個人生階段做準備。

學校並開設EPQ課程(拓展專案資格),要學習EPQ課程的學生必須在A-Level課程上達標,才可參與,此課程可為學生帶來UCAS的積分,EPQ課程需包含以下6點:選定目標題目、規劃研究、審查評估、透過日誌紀錄及審查每一階段、完成提案項目、透過演講發表校方審查評分,是相當有意義的課程,學校也鼓勵多數學生參與。

畢業學生多能夠順利進入理想中的大學,包含:劍橋大學、巴斯大學、蘭開斯特大學、華威大學、埃斯特大學、諾丁漢大學...等。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