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Dist. No.48 ( Sea to Sky Dist. )‎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16,000人
創校年度 各校不一 住校學生數 0 人
城市 Squamish市 國際學生 470 人
國際機場 溫哥華Vancouver國際機場(YVR) 台灣學生人數 各校不一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1-12年級
學校面積 學區共15所學校 (3所高中、1所中學)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圖書館、科學實驗室、電腦室、美術室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1-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C$ 申請費 CAD$ 200
備註 學費 CAD$ 12,000/年 (以學校Invoice為准)
ESL AP課程 待確認
師生比 1:8 地理位置 卑詩省 (英屬哥倫比亞) 溫哥華 Squamish

學區#48 Sea to Sky Dist. 加拿大海天公立教育局48學區位於溫哥華近郊,車程一小時,治安好,白人多的小鎮,,人口15000人, 學生人數比較少(中學部約800人), 以中產階級居民為主, 近溫哥華,假日可前往,宜鄉宜城,絕佳居住及求學地點, 且該學區國際生很少。

海天公立教育局48學區(Sea to Sky)在該卑詩省是規模較小的學區,但是它包括了現代化教學所需要的全部資源。 共有10所小學、1所初中、4所高中,這些學校都是被卑詩省教育局認可的公立學校,招收13-19周歲的中學生,學生來自全世界20多個國家。48學區共包含、斯闊米什、惠斯勒、彭伯頓三個地區。這三個地區距溫哥華國際機場不超過2個小時的車程。

斯闊米什校園 Squamish Campus:
Squamish 擁有約 20,000 人口。從西溫哥華 (West Vancouver) 駕車至 Squamish 約 40 分鐘車程。Squamish 是加拿大著名的戶外休閒地點之一,有世界級水準的攀岩、越野山地單車及遠足等活動。

惠斯勒校園 Whistler Campus:
Whistler 曾主辦 2010 年冬季奧運會,位於 Squamish 以北,約 45 分鐘車程。Whistler 擁有約13,000 本地人口,而在週末和假日,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會有高達 25,000 人,使 Whistler成為一個非常國際化的城市。

彭伯頓校園 Pemberton Campus:
Pemberton 有 5000 人口,位於 Whistler  以北約 20 分鐘車程。它主要從事農業生產,是一個小而寧靜的社區。

提供了多樣化及豐富的課程,並有現代化的教學設備。特別挑選優良的師資,並且採用小班教學,使每位學生都能得到各別照顧。中學(8-12年級)提供的課程有:英文、數學、社會、科學、物理、美術、電腦、商業...等`,也提供ESL課程給國際生。學校也安排了許多課外活動,讓學生能夠參與,如:健行、籃球、排球等。另外,學校是採用一年四學期的入學方式,對國際學生來說,申請更為方便。

住宿採寄宿家庭制,學校認為寄宿家庭是國際生最重要的學習經驗之一, 由校區內一位校長負責,而非由仲介公司辦理,該校長長年居住於此,對當地居民相當熟悉,會根據國際生在自己國家家長的管教方式來安排寄宿家庭。大部分的寄宿家庭都在學校附近的社區, 步行就可到校。

本校畢業生都能順利進入當地高等學府繼續深造,也能申請到如B.C省大學就讀。畢業生多能進入:加拿大哥倫比亞大學、 加拿大西門飛沙大學、加拿大維多利亞大學、加拿大麥吉爾大學...等。

評論

J Knox

Orion Denroche

Christine Hardie

Steph D.

yaes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