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nte College of Canada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400 人。
創校年度 1991 年。 住校學生數 360 人。
城市 多倫多 西郊 Mississauga。 國際學生 360 人。
國際機場 距 多倫多皮爾遜 Pearson 國際機場 (YYZ) 20分鐘 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IB國際文憑課程、Honors榮譽課程。
學校面積 45 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室內體育館、3間科學實驗室、電腦室、圖書室...等。 考試課程 初中、高中考試。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5 - 18 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CAD$ 申請費 CAD$ 250
備註 學費 CAD$ 43,000- / 年 ( 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11門:微積分、物理、化學、生物、電腦、歷史、地理、文學...等。
師生比 1:18 地理位置 安大略省 多倫多 Mississauga

Bronte College of Canada 寶迪學院 創立於1991年,位於多倫多西郊 密西沙加區,被評為加拿大最安全的城市之一。學生來自全球30個國家,國際學生居多,學校致力於提供思想開放,富有包容性,尊重多元文化與個人成長的學習環境。教師都具備安大略省以及國際教師認證,熱衷於挑戰與激勵學生們追求卓越的成績,培養學生們的信心,尊重和領導能力。創新的學術課程也幫助學生成功邁入世界頂尖大學。

提供安大略省高中課程、美國AP大學先修課程及IB國際文憑課程,包含:微積分、代數、統計、物理、化學、生物、電腦、經濟學、心理學、政治、歷史、地理、文學、法語...等。放學後提供免費的英語與數學的輔導,幫助學生改善學習的能力和技巧;強制要求晚自習,協助學生解決功課的問題及養成讀書的好習慣。考試前也提供晚上個別指導為學生考試做準備。每班約20位學生,以維持教學的品質,並使學生得到完全的照顧和協助。歷屆畢業生進入大學就讀比例近100%,其中有25%的學生獲得各種獎學金。

課外活動及社團豐富,包含:繪畫、攝影、設計、樂團、話劇、舞蹈、辯論、年刊、機器人社團、西洋棋、桌球、網球、足球、排球、籃球、校隊訓練...等。學校並有各式設施,包含:健身房、禮堂、圖書館、操場、美術室、實驗室、自助餐廳...等。所有教室都配備了SMART技術,以實現交互式合作學習。

畢業學生都能順利進入:BC省大學、滑鐵盧大學、多倫多大學、約克大學,並有學生順利進入英國、美國及歐洲各地名校就讀。


 

評論

Cheung Bryan

在勃朗特大學學習,最令我驚訝的是食品質量總是超出我的預期。研究表明,提高學校膳食的營養質量似乎是一種改善學生學習的有前途的,具有成本效益的方法。這就是我愛這所學校的原因。

Jingbo Yi

這所學校很糟糕。我宿舍的溫度高達31攝氏度,但學校還沒有空調我。這所學校的學習經歷也很差。所有優秀的老師都慢慢離開了學校。每個人似乎都對這所學校失去了希望。

lilwaterski

1.首先要說明為什麼學生們在午餐時間被迫為飲料付出了可觀的金額。還有關於午餐時間的話題,為什麼我不能在午餐時間去健身房與朋友一起玩,為什麼只能在一天結束時我可以在健身房玩。 2.我不明白這條規則限制我們在課堂上使用耳機,耳機或其他任何東西,即使老師沒有教學。我相信很多人都沒有在走廊裡使用耳機或耳機,但我們中的一些人最好在課堂上使用它,因為它可以幫助我們保持專注和專注。我會在這個頁面上保持我的一星評價,直到進一步調整髮生真誠,匿名的傢伙

Jade Tạ

我在勃朗特度過了一年,我對這裡的經歷非常滿意。 Bronte的老師很棒。他們關心他們的學生並希望他們做得好。特別是如果你是一名ESL學生,你可以放學後和老師一起提問(他們不介意愚蠢的問題),給他們發電子郵件或留言或加入學術俱樂部。我做了所有這些,畢業的GPA比我預期的要高得多,進入了我想要的大學。我喜歡勃朗特的一件事是老師不會因為你的父母已經付出很多錢而不能過你。付出努力,你會做得很棒! ps雖然我們不去同一所大學,但我在這裡遇到了超級酷的人。加入BRONTE PEOPLE ~~

Jackson Press

勃朗特學院擁有優越的地理位置和令人驚嘆的學生設施,全員工作室提供美味的文化食品

高度推薦學校